[討論] 哪家滷味CP值最高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紅人)時間12年前 (2014/05/14 20:21), 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那天小弟吃了三顧茅廬 很是尬意 沒有過多得調味 麻辣得過癮 個人覺得比丐幫好吃 丐幫有濃濃中藥醬味 各位有沒有推薦的高CP值滷味 小弟很想一周 吃兩餐滷味 應該不會有過高鈉含量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93.21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0070101.A.DD2.html

05/14 20:45, , 1F
價錢那麼高,CP值就低了吧?
05/14 20:45, 1F

05/14 20:47, , 2F
越南有家滷味好便宜...
05/14 20:47, 2F

05/14 20:48, , 3F
當然是魯叔的魯汁
05/14 20:48, 3F

05/14 20:51, , 4F
樓上XDDD
05/14 20:51, 4F

05/14 20:59, , 5F
大滷桶
05/14 20:59, 5F

05/14 22:52, , 6F
不是很喜歡加熱滷味,麵攤黑白切比較好吃
05/14 22:52, 6F

05/15 05:58, , 7F
我也覺得麵攤的魯味比較好吃.... -_-
05/15 05:58, 7F

05/15 07:47, , 8F
吃完丐幫就可以加入丐幫了...
05/15 07:47, 8F

05/15 15:11, , 9F
三顧真的滿高的
05/15 15:11, 9F

05/17 10:13, , 10F
三顧不錯吃 但是我家附近的那間怎麼收掉了@@
05/17 10:13, 10F
文章代碼(AID): #1JSr_LtI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Sr_LtI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