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看到別人什麼行為會反感甚至心生厭惡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boss)時間12年前 (2014/05/14 10:41), 12年前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馬的~昨天一個我厭惡很久的同事做了令人作噁反感的事情 又看到這篇一定要來回覆一下 同事男的簡稱A 1.昨天發生的事情 那時剛好跟B同事(已婚)在聊結婚合八字的事情,B同事建議我可以說服長輩 不要去合,因為萬一合出來非常不合要分手怎麼辦? 萬一合出來婚宴只能在平日舉辦怎麼辦? 小弟跟女友都住比較鄉下,所以父母應該還是會想合一下 所以我回答說:上面那些問題都可以合出來再溝通,況且如果長輩堅持要合 我們極力阻止長輩可能也會很不爽 這時A冷冷的說...像我女朋友媽媽跟我媽就不會那麼迷信... PS:我沒有要戰南北,但是很多時候他會以女朋友是台北人而驕傲 2.搞甜蜜 其實搞甜蜜沒什麼錯,我也覺得很好,他32歲女朋友24歲 有時候出遊他跟女朋友互動甜到一般人都覺得這應該是全糖吧?(我跟女朋友都1分糖..) 有些情侶會偶爾互虧對方,他們是那種會在外人面前互褒,女生也非常以男朋友為傲 雖然有時候互褒到我覺得很豪小,但是我再次強調我還是覺得感情非常好 但是令人作噁的是男的因為跟女的遠距離一南一北 A男其實跟很多女生非常曖昧,據我了解的光工作上接觸的廠商小姐就好幾個 前女友也是好幾個還持續連絡天天關心 甚至講出看到更好的他一定會換女朋友 但是這些他女朋友都不知道,不知道他女朋友是不是太單純還是年紀太小 都沒發覺,所以每當他們搞甜蜜我就覺得噁心 所以我覺得反感、作噁 3.很愛強調自己很強但是又很低調這樣 比如玩個遊戲,大家都能玩400分 他只能玩200分... 然後會說400也沒什麼阿只是不想玩 總之我認為這麼蠢的話從32歲的男人口中講出來 會讓人覺得很像屁孩似的嗆聲 常常我們在討論一件事情,有時候可能是自己覺得自己做過蠻驕傲的事情 他也會忽然說我以前也做過阿~沒什麼 但是你問他內容他也答不出屁~只會說年代久遠忘記了 其實我打完仔細看才發現,原來我只是覺得我很討厭很假的人而已 有點抱怨文感謝耐心看完 ※ 引述《Annulene (Annulene)》之銘言: : 相信大家都有對一個人突然感到反感過的感覺吧 : 那是在怎樣的情形下會這麼覺得呢~~? : 就魯蛇小弟來說,看到有人人前人後不同樣子 : 雙面人的嘴臉 : 就會讓我覺得此人不可靠近趕快速速遠離 : 或者是明明身邊就有伴侶了 : 還搞曖昧自以為萬人迷 : 讓魯蛇小弟一方面嫉妒又一方面覺得此人道德淪喪 : 那大家看到怎樣的人做出怎樣的行為會反感甚至心生厭惡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3.223.7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0035313.A.BF2.html ※ 編輯: boss1220 (220.143.223.71), 05/14/2014 10:42:22

05/14 12:20, , 1F
3還滿蠢的..
05/14 12:20, 1F

05/14 15:39, , 2F
迷不迷信跟台北有何關係,除非你想說南部就是迷信
05/14 15:39, 2F
文章代碼(AID): #1JSjVnlo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SjVnlo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