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看到別人什麼行為會反感甚至心生厭惡已回收
馬的~昨天一個我厭惡很久的同事做了令人作噁反感的事情
又看到這篇一定要來回覆一下
同事男的簡稱A
1.昨天發生的事情
那時剛好跟B同事(已婚)在聊結婚合八字的事情,B同事建議我可以說服長輩
不要去合,因為萬一合出來非常不合要分手怎麼辦?
萬一合出來婚宴只能在平日舉辦怎麼辦?
小弟跟女友都住比較鄉下,所以父母應該還是會想合一下
所以我回答說:上面那些問題都可以合出來再溝通,況且如果長輩堅持要合
我們極力阻止長輩可能也會很不爽
這時A冷冷的說...像我女朋友媽媽跟我媽就不會那麼迷信...
PS:我沒有要戰南北,但是很多時候他會以女朋友是台北人而驕傲
2.搞甜蜜
其實搞甜蜜沒什麼錯,我也覺得很好,他32歲女朋友24歲
有時候出遊他跟女朋友互動甜到一般人都覺得這應該是全糖吧?(我跟女朋友都1分糖..)
有些情侶會偶爾互虧對方,他們是那種會在外人面前互褒,女生也非常以男朋友為傲
雖然有時候互褒到我覺得很豪小,但是我再次強調我還是覺得感情非常好
但是令人作噁的是男的因為跟女的遠距離一南一北
A男其實跟很多女生非常曖昧,據我了解的光工作上接觸的廠商小姐就好幾個
前女友也是好幾個還持續連絡天天關心
甚至講出看到更好的他一定會換女朋友
但是這些他女朋友都不知道,不知道他女朋友是不是太單純還是年紀太小
都沒發覺,所以每當他們搞甜蜜我就覺得噁心
所以我覺得反感、作噁
3.很愛強調自己很強但是又很低調這樣
比如玩個遊戲,大家都能玩400分 他只能玩200分...
然後會說400也沒什麼阿只是不想玩
總之我認為這麼蠢的話從32歲的男人口中講出來
會讓人覺得很像屁孩似的嗆聲
常常我們在討論一件事情,有時候可能是自己覺得自己做過蠻驕傲的事情
他也會忽然說我以前也做過阿~沒什麼
但是你問他內容他也答不出屁~只會說年代久遠忘記了
其實我打完仔細看才發現,原來我只是覺得我很討厭很假的人而已
有點抱怨文感謝耐心看完
※ 引述《Annulene (Annulene)》之銘言:
: 相信大家都有對一個人突然感到反感過的感覺吧
: 那是在怎樣的情形下會這麼覺得呢~~?
: 就魯蛇小弟來說,看到有人人前人後不同樣子
: 雙面人的嘴臉
: 就會讓我覺得此人不可靠近趕快速速遠離
: 或者是明明身邊就有伴侶了
: 還搞曖昧自以為萬人迷
: 讓魯蛇小弟一方面嫉妒又一方面覺得此人道德淪喪
: 那大家看到怎樣的人做出怎樣的行為會反感甚至心生厭惡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3.223.7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0035313.A.BF2.html
※ 編輯: boss1220 (220.143.223.71), 05/14/2014 10:42:22
推
05/14 12:20, , 1F
05/14 12:20, 1F
推
05/14 15:39, , 2F
05/14 15:39, 2F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