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是我太敏感嗎? 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何時無事一身輕?)時間12年前 (2014/05/12 21:49), 12年前編輯推噓5(5010)
留言1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來請教各位一個情境題 有一天你的女朋友 跟你抱怨公司主管很機車 但是不是第一次講 但是上次他對你的安慰不滿意 於是這次又重講了一次 你心裡沒有很認同 所以沒有很強烈的安慰她 這時候對方很不爽 說你太冷淡 她跟別人講的時候 別人都會義憤填膺 幫她出氣 但是你了解她的脾氣 其實有點硬 容易跟人家針鋒相對 不肯退讓 這事情沒那麼簡單 總之她很不滿意 隔天 她轉了一篇文章給你 叫做"新好男人要學會傾聽" 請問你會有什麼感覺呢? 如果有一種被教訓的感覺 "所以你是要引專家的話 來數落我做得不夠好嗎?" 這樣會太過敏感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35.202.8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9902571.A.E3B.htmlrabinson:轉錄至看板 WomenTalk 05/12 21:52

05/12 21:55, , 1F
不是,是她厭倦妳外加被朋友灌輸觀念
05/12 21:55, 1F

05/12 21:55, , 2F
放生吧~
05/12 21:55, 2F

05/12 22:02, , 3F
不會太敏感~~剛剛好:) 確實引經據典告訴你 她很不滿意
05/12 22:02, 3F

05/12 22:03, , 4F
那你要幫理還是幫親?
05/12 22:03, 4F
但是對方堅持沒那個意思 "我只是想讓你知道 男女生的想法不一樣 有不同方法可以處理 不喜歡你可以跳過 " 附上文章網址 http://www.parenting.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33185&page=8 ※ 編輯: rabinson (111.235.202.87), 05/12/2014 22:09:22

05/12 22:10, , 5F
前女友就是為了這個跟我感情變淡 加油阿(嘆)
05/12 22:10, 5F

05/12 22:10, , 6F
有沒有要教訓你的意思不重要...@@ 有沒有也是她說的
05/12 22:10, 6F

05/12 22:11, , 7F
但可以相信的事~你處理方式她不滿意..
05/12 22:11, 7F

05/12 22:12, , 8F
我是相信溝通在某程度以後,只有誰要讓步的問題
05/12 22:12, 8F
哀~但是我也不舒服啊 陪你 聽抱怨 還要被抱怨做得不好 多學學 這不是得了便宜又賣乖嗎? ※ 編輯: rabinson (111.235.202.87), 05/12/2014 22:18:51

05/12 22:20, , 9F
如果要暫對立立場 不如直接說你不想聽吧
05/12 22:20, 9F

05/12 22:21, , 10F
你也說了沒有認同 不如不要勉強
05/12 22:21, 10F
哀~然後又要花三小時處理 因為她會爆炸了 前幾次就算我說我累了 想睡覺 還是說要繼續溝通 我掛電話 又繼續打來 總要哄三個小時 等她破涕為笑 才能掛電話 就寢時間: 晚上兩點 ※ 編輯: rabinson (111.235.202.87), 05/12/2014 22:23:33

05/12 22:24, , 11F
同為吵架歸吵架~吵架還是一樣要吃飯睡覺的我~~
05/12 22:24, 11F

05/12 22:24, , 12F
只能給你拍拍了:P 媒什麼比生理需求更重要
05/12 22:24, 12F
多謝拍拍 ※ 編輯: rabinson (111.235.202.87), 05/12/2014 22:43:22

05/13 00:18, , 13F
女生毛太多 沒救 早分早解脫
05/13 00:18, 13F

05/13 00:19, , 14F
加上她身邊都是一些爛朋友 她又會被影響 溝通改變難喔
05/13 00:19, 14F

05/13 08:22, , 15F
她就是想要你安慰
05/13 08:22, 15F
文章代碼(AID): #1JSD5hux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SD5hux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