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抒發] 獨立真的好難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Friendzone)時間12年前 (2014/05/12 18:11), 編輯推噓13(1418)
留言23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們好 心情有點鬱悶 小弟我今年滿十八自己一個人生活 家裡提供我生活費到高中畢業 有時愛給不給的我也覺得頗煩 父親三月時出家了 母親跟哥哥應該也會吧 未來沒有養家的負擔 但也代表什麼事我都得自己來 包括三餐 衣 住 行 目前還沒有牽摩托車 最近快畢業了 除了原本的生活雜事還要忙升學的事情 身體也不太舒服 一大堆管道連著一大堆東西 繳交日期也都很緊湊 同學也都要忙自己的事 沒有人有空幫忙別人 頂著頭痛的身體要處理很多事情 要跑很多地方都只能坐公車 偏偏偏遠地區的班次少得可憐 時間完全被綁住 以後還要自己賺錢供自己生活 難以想像我要怎麼過 表面上我的家庭很不錯 但大多的事還是沒有別人的協助得自己來 常常羨慕別人每天跟家人見面 每天一起吃飯一起生活 好希望有個屬於我自己的家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21.102.1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9889475.A.EF6.html

05/12 18:13, , 1F
(拍拍),最基本食衣住行先搞定,不然窒礙難行
05/12 18:13, 1F

05/12 18:15, , 2F
- - 真的假的 全家出家
05/12 18:15, 2F

05/12 18:18, , 3F
加油,不過全家出家也太特別了…
05/12 18:18, 3F

05/12 18:52, , 4F
報職業軍人 食住 薪水全包
05/12 18:52, 4F

05/12 19:30, , 5F
大1玩開心點、234開始讀公職
05/12 19:30, 5F

05/12 19:33, , 6F
你是辛福的、我高中大學學貸、、大學後就出來生活自理沒回家
05/12 19:33, 6F

05/12 19:33, , 7F
05/12 19:33, 7F

05/12 19:35, , 8F
另外相信版上更有其它神人過著更幸苦日子
05/12 19:35, 8F

05/12 19:37, , 9F
沒負債就值得慶幸了。
05/12 19:37, 9F

05/12 19:39, , 10F
與家人南北分、大一後至今快10年回家就約10次吧
05/12 19:39, 10F

05/12 19:42, , 11F
上次見到我爸&弟妹約3年了、媽媽約半年會找一次
05/12 19:42, 11F

05/12 22:34, , 12F
推一下 辛苦了!
05/12 22:34, 12F

05/13 02:33, , 13F
加油加油!
05/13 02:33, 13F

05/13 07:54, , 14F
全家出家...這有那麼點特別...應該是有段特別的故事..
05/13 07:54, 14F

05/13 08:18, , 15F
你還在學 父母親想出家就完全不留點餘錢...
05/13 08:18, 15F

05/13 08:20, , 16F
而且你還未滿20歳 很多需要監護人同意 或是父母簽字同意的
05/13 08:20, 16F

05/13 08:20, , 17F
大小事你父母都沒考慮過?
05/13 08:20, 17F

05/13 08:56, , 18F
辛苦了,加油,我有朋友是類似狀況 一開始還要替父親頂債
05/13 08:56, 18F

05/13 08:56, , 19F
後來忘了後續是沒檔還是有人幫忙一部分 總之希望趕快找到
05/13 08:56, 19F

05/13 08:57, , 20F
支持你的人 加油
05/13 08:57, 20F

05/13 14:21, , 21F
加油 Be a man
05/13 14:21, 21F

05/13 17:23, , 22F
先考個駕照,交通方便很多事情可以減少不便
05/13 17:23, 22F

05/13 20:01, , 23F
Q___O 嗚嗚弟弟加油 卡力斯狗腳
05/13 20:01, 23F
文章代碼(AID): #1JS9v3xs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S9v3xs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