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會討厭職場八卦人嗎已刪文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哥不寂寞)時間12年前 (2014/05/12 18:00), 編輯推噓1(1010)
留言11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相信在各職場都存在這種人 又以歐巴桑居多(比喻 勿戰性別 謝謝) 特性為1.凡事斤斤計較愛貪小便宜 2.愛挖八卦 想每件事都要清楚 3.搞小團體 4.背後嚼他人舌根 閒言閒語 5.不小心得罪 必定十倍奉還 6.通常不是很討厭老闆就是很愛拍老闆馬屁 7.待補… 很不幸地 小弟在職場遇到這種大嬸級怪物 平常我很努力維持我不好也不壞的形象 凡事聽到都會笑笑回應 但…… 人生最討厭的就是BUT 這阿桑背後說我難相處 在下只是平常話比較少 基本禮節半點都沒少過 媽的 有點崩潰==” 請教版友有何破敵妙計?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4.152.12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9888841.A.EAE.html

05/12 18:03, , 1F
收服她(咦)
05/12 18:03, 1F

05/12 22:10, , 2F
職場跟阿桑打好關係.你的職場道路就順一半了傻傻的
05/12 22:10, 2F

05/12 22:11, , 3F
我前公司也是先跟歐巴桑混熟.有啥情報都會分你知道.或是
05/12 22:11, 3F

05/12 22:11, , 4F
催單還急件都很會幫忙.其他人...科科.歐巴桑都馬準時下班
05/12 22:11, 4F

05/12 22:26, , 5F
老女人就那幾個需求而以 滿足一下不廢吹灰之力吧?
05/12 22:26, 5F

05/12 22:28, , 6F
你真的生了個好兒子阿 你跟你女兒好像姊妹阿 你今天
05/12 22:28, 6F

05/12 22:29, , 7F
好像比較漂亮耶... 無線循環 她就爽翻天了
05/12 22:29, 7F

05/12 22:30, , 8F
她們沒有中間值 不是好人 就是壞人 所以不講話的 也
05/12 22:30, 8F

05/12 22:30, , 9F
理所當然被歸類為壞人
05/12 22:30, 9F

05/13 08:22, , 10F
放送台最大的優點就是~~你可以不經意的放出消息 不用多久
05/13 08:22, 10F

05/13 08:23, , 11F
就達到傳播大眾的目的 好好利用吧
05/13 08:23, 11F
文章代碼(AID): #1JS9l9wk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S9l9wk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