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這樣紅包該包多少?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BABYINCAR)時間12年前 (2014/05/15 06:35), 編輯推噓7(709)
留言16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同事結婚 有的同事說包1600或1200 這樣好嗎 感覺有點少 我們是男方親友不收餅 桌價90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135.21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0106928.A.0C5.html

05/15 06:36, , 1F
習慣是六或八的倍數就行了吧,我包過兄弟三萬六,但一
05/15 06:36, 1F

05/15 06:36, , 2F
般只包一千二
05/15 06:36, 2F

05/15 07:07, , 3F
我一個人去包2000 or 2600 兩個人包3600
05/15 07:07, 3F

05/15 07:07, , 4F
1200我還沒聽過 太少了吧....
05/15 07:07, 4F

05/15 08:41, , 5F
2000
05/15 08:41, 5F

05/15 09:00, , 6F
不攜伴1600算夠了
05/15 09:00, 6F

05/15 09:10, , 7F
大家都年輕朋友那就包個意思意思就好
05/15 09:10, 7F

05/15 09:22, , 8F
1200就是很不熟啊,2013到2014我幾乎每個月都要趕兩
05/15 09:22, 8F

05/15 09:22, , 9F
場婚禮
05/15 09:22, 9F

05/15 09:24, , 10F
大家都愛在這兩年結婚我不是開玩笑,2013 20多場,自
05/15 09:24, 10F

05/15 09:24, , 11F
己兄弟好友又要額外多包,一般那種路人說真的...
05/15 09:24, 11F

05/15 11:01, , 12F
1200是人不到的價錢吧....
05/15 11:01, 12F

05/15 11:20, , 13F
是人不到。
05/15 11:20, 13F

05/15 12:29, , 14F
桌價9000 包1200正常 不過你跟同事的交情誰知道到哪?
05/15 12:29, 14F

05/15 12:34, , 15F
不熟包意思就好了1600一個人去,不然他也不好回...
05/15 12:34, 15F

05/15 14:38, , 16F
只要沒有真正到感覺不錯有點交情的我都包1200
05/15 14:38, 16F
文章代碼(AID): #1JS--m35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S--m35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