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大家下班還會想要進修嗎?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wewe)時間12年前 (2014/05/08 00:23),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期時進修是必要的 看一下這篇文章 http://ppt.cc/Rdlz 有錢人下班後都在做的事情 基本上這就是分水嶺吧 所以大家下班還是要努力一點 不要像魯蛇小弟我 每天加班回家 吃個飯 洗個澡 上個PTT 就差不多要睡惹 又是個悲哀上班日的到來 沒錯發完這篇 我就要睡惹 迎接更艱難的工作挑戰 但下班就是這樣 沒時間理財 所以也不太會理財 基本上才會窮 落魄到現在 奉勸各位 下班加油 不要像我一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111.24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9479833.A.A81.html

05/08 05:22, , 1F
說真的,今週刊的東西看看就好
05/08 05:22, 1F

05/08 09:13, , 2F
年薪200萬以上下班時間大約在9點後? 大夥加班囉!!
05/08 09:13, 2F

05/08 21:50, , 3F
犧牲某些東西換取金錢或成就無所謂對錯~價值觀決定一切
05/08 21:50, 3F

05/08 21:51, , 4F
有些人覺得家庭重要少賺點錢沒差~就會早點下班陪陪孩子
05/08 21:51, 4F
文章代碼(AID): #1JQbuPg1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QbuPg1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