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大家下班還會想要進修嗎?已回收
期時進修是必要的
看一下這篇文章
http://ppt.cc/Rdlz
有錢人下班後都在做的事情
基本上這就是分水嶺吧
所以大家下班還是要努力一點
不要像魯蛇小弟我
每天加班回家
吃個飯 洗個澡 上個PTT
就差不多要睡惹
又是個悲哀上班日的到來
沒錯發完這篇 我就要睡惹
迎接更艱難的工作挑戰
但下班就是這樣 沒時間理財 所以也不太會理財
基本上才會窮 落魄到現在
奉勸各位 下班加油
不要像我一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111.24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9479833.A.A81.html
推
05/08 05:22, , 1F
05/08 05:22, 1F
推
05/08 09:13, , 2F
05/08 09:13, 2F
推
05/08 21:50, , 3F
05/08 21:50, 3F
→
05/08 21:51, , 4F
05/08 21:51,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11
21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0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