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大家下班還會想要進修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eckham7624 (wewe)時間12年前 (2014/05/08 00:23),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期時進修是必要的. 看一下這篇文章. http://ppt.cc/Rdlz. 有錢人下班後都在做的事情. 基本上這就是分水嶺吧. 所以大家下班還是要努力一點. 不要像魯蛇小弟我. 每天加班回家. 吃個飯 洗個澡 上個PTT. 就差不多要睡惹. 又是個悲哀上班日的到來. 沒錯發完這篇 我就要睡惹. 迎
(還有27個字)

推噓11(11推 0噓 10→)留言2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abylickme (龍貓)時間12年前 (2014/05/07 20:15),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大家安~. 本魯味覺得白天上班. 已經用盡了我200%的精力. 下班只想放鬆~. 吃完晚飯就滑滑FB、ptt、看一下賴. 弄一弄完差不多也該睡覺覺惹. 完全沒精力再去看書什麼的. 有人下完班還能自我充實進修的嗎. 有的話有什咪方法???.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