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enTalk ]
討論串[討論] 大家下班還會想要進修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期時進修是必要的. 看一下這篇文章. http://ppt.cc/Rdlz. 有錢人下班後都在做的事情. 基本上這就是分水嶺吧. 所以大家下班還是要努力一點. 不要像魯蛇小弟我. 每天加班回家. 吃個飯 洗個澡 上個PTT. 就差不多要睡惹. 又是個悲哀上班日的到來. 沒錯發完這篇 我就要睡惹. 迎
(還有2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