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大家有遇過這樣的人嗎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別迷戀哥 哥只是一個傳說)時間12年前 (2014/05/05 20:34), 編輯推噓14(14014)
留言28則, 2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b9702025 (Ricky)》之銘言: : 年紀27左右 : 英日德文說寫自然不說,國外電機碩士畢業,大學組樂團擔任BASS手 : 此外還有深厚的素描功夫,另外還參加過鐵人三項....而且之後要考法律證照 老實說 這根本沒什麼阿 英日德文說寫自然 有參加檢定嗎 國外電機碩士畢業 老爸有錢啊 大學組樂團擔任BASS手 宿舍隨便揪揪就有 深厚的素描功夫 這不是小學才藝課在上的 參加過鐵人三項 有繳報名費殘廢的也能參加 --

04/18 00:14,
聽koller一言 勝讀10年書 醍醐灌頂 豁然開朗
04/18 00:14
每一個傳說 都會隨時間褪色 每個強者都會有 背後的辛酸挫折 之所以活的灑脫 是因為懂得取捨 之所以淡漠 是把一切都看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2.180.17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9293273.A.B43.html

05/05 20:39, , 1F
為什麼要這麼悲憤
05/05 20:39, 1F

05/05 20:42, , 2F
有認同:D
05/05 20:42, 2F

05/05 20:46, , 3F
XDDD
05/05 20:46, 3F

05/05 20:47, , 4F
豁然開朗
05/05 20:47, 4F

05/05 20:54, , 5F
肚子裡裝的也是屎
05/05 20:54, 5F

05/05 20:56, , 6F
聽說某台大教授超會跑步,鐵人三項一開始就被撈起來
05/05 20:56, 6F

05/05 21:15, , 7F
既然這麼簡單 那你會嗎?
05/05 21:15, 7F

05/05 21:22, , 8F
說寫自然 有參加檢定嗎? 為什麼我會覺得有莫名笑點
05/05 21:22, 8F

05/05 21:23, , 9F
怎麼有點反串的意思XD
05/05 21:23, 9F

05/05 21:30, , 10F
XDDDD
05/05 21:30, 10F

05/05 21:53, , 11F
K勞:不如我的勞力士
05/05 21:53, 11F

05/05 22:06, , 12F
XDD
05/05 22:06, 12F

05/05 22:18, , 13F
K勞要遇到司法官才會低頭就飯
05/05 22:18, 13F

05/05 23:12, , 14F
其實1跟2都可以用錢堆起來(語言這種東西 有錢丟出國就有)
05/05 23:12, 14F

05/05 23:15, , 15F
沒錯,鐵人三項要說嘴應該是有完成 但其實也有分很多等級啦
05/05 23:15, 15F

05/05 23:18, , 16F
什麼都會 什麼都不會
05/05 23:18, 16F

05/05 23:31, , 17F
是我的話~會想細問是哪個國外大學耶~很多國外大學
05/05 23:31, 17F

05/05 23:32, , 18F
真的是有錢就可以去讀...
05/05 23:32, 18F

05/05 23:32, , 19F
大學組團Bass手這個真的很囧~因為真的蠻多的orz
05/05 23:32, 19F

05/05 23:48, , 20F
鐵人三項真的不難~我練六個月就去了~
05/05 23:48, 20F

05/05 23:48, , 21F
只是完成後~噓累累
05/05 23:48, 21F

05/06 00:33, , 22F
XD 這篇真靠北
05/06 00:33, 22F

05/06 02:07, , 23F
其實bass真的不難彈。。。。就不知道他拍子穩不穩了。
05/06 02:07, 23F

05/06 07:46, , 24F
但說真的...這樣真的很容易拐到妹...
05/06 07:46, 24F

05/06 09:51, , 25F
K神
05/06 09:51, 25F

05/06 10:00, , 26F
XD
05/06 10:00, 26F

05/06 11:06, , 27F
這反串的也太明顯~XD
05/06 11:06, 27F

05/07 01:28, , 28F
秀簽名檔?
05/07 01:28, 28F
文章代碼(AID): #1JPuLPj3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PuLPj3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