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大家有遇過這樣的人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oodid520 (禮貌一郎)時間12年前 (2014/05/06 11:39),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這還好 , 滿多的 , 只是大部份不知道管道認識而已. 可以從他的朋友群觀察起。. 一般綠茶錶群 或 嘴砲小開群之類的. 不然就是背包客旅外認識了一個月像認識了生命中最後一群好友一樣. 比較難發現這種人。. 其實台灣上厲害的人真的非常多. 而且都很樸實. 之前又看到新聞. 男性前十大職業. 我看一下
(還有728個字)

推噓14(14推 0噓 14→)留言2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oller (別迷戀哥 哥只是一個傳說)時間12年前 (2014/05/05 20:34),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老實說. 這根本沒什麼阿. 英日德文說寫自然 有參加檢定嗎. 國外電機碩士畢業 老爸有錢啊. 大學組樂團擔任BASS手 宿舍隨便揪揪就有. 深厚的素描功夫 這不是小學才藝課在上的. 參加過鐵人三項 有繳報名費殘廢的也能參加. --. 每一個傳說 都會隨時間褪色. 每個強者都會有 背後的辛酸挫折. 之

推噓25(25推 0噓 42→)留言6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9702025 (Ricky)時間12年前 (2014/05/05 20:22), 12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小時候看射鵰英雄傳的黃藥師,書中描述他. 「上通天文 ,下通地理,五行八卦、奇門遁甲、琴棋書畫,. 甚至農田水利、經濟兵略等亦無一不曉,無一不精」. 反正就是什麼東西都會,每想到最近真給我遇到這種人. 年紀27左右. 英日德文說寫自然不說,國外電機碩士畢業,大學組樂團擔任BASS手. 此外還有深厚的
(還有5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