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靠勢男生中年後會變怎樣 ??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禮貌一郎)時間12年前 (2014/05/05 12:16), 編輯推噓1(5416)
留言25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希望單純討論一主題 不要牽涉太廣 我30而立 不敢說看過太多 但大概還沒出學校就開始有感覺 比你高檔的,不會亂捧你,他們會選朋友結交 但常常玩很兇又沒累積能力的,會到處去示好 我是說那種有目的的示好,很明顯 像我和我朋友就覺得去參加什麼活動像婚喜慶, 平常有聯絡呀大家約一約,看順不順路就好 就會看到有人一定要問誰有去(家裡開工廠小開),然後就坐他(家底好的富2)旁邊表達一 直關心他的生活呀 我只是覺得這樣很怪 可能我個性就不喜歡靠勢吧 是講不出來就算我領22K也不會餓死這種話(不用這麼極端) 但基本上這輩子從年輕就開始努力 還沒30就大概知道不用貼著臉皮去當哈巴狗 大家應該有看過那種 到處跟在人屁股後面講好話的吧 做的太誇張 反而讓人不舒服 譬如說我同學月薪大概十來萬 開台lexus這種也負擔不大 要出去玩他有時也會花錢交朋友,就不收油錢東請西請 (這種大忙人ㄟ .... 還放下自己工作時間陪小魯我出去玩真感動 @@'.'.'.') 但有收入很低的,為了結交比較有錢有能力那群 就譬如說領22K或25K 跑來說要一起出去玩,或有什麼行程大家一起出去開心 然後晚餐餐廳吃完後,硬是要買單 這樣就非常奇怪了 因為也會擔心呀不用這樣搞吧 這究竟是台灣人的劣根性嗎? 小魯我的原則: 客氣但不客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1.226.21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9263376.A.6F0.html

05/05 12:20, , 1F
這是什麼新創名詞嗎? = =
05/05 12:20, 1F

05/05 12:21, , 2F
台語吧!
05/05 12:21, 2F

05/05 12:22, , 3F
台語
05/05 12:22, 3F

05/05 12:23, , 4F
我也有遇過工廠小開一值和我示好...妳想太多..你台灣人?(奶
05/05 12:23, 4F

05/05 12:26, , 5F
那小開看女的胸大 就和我說她奶大好想認識 陳同學說你阿(奶
05/05 12:26, 5F

05/05 12:28, , 6F
妳大概能力還不夠...看主動示好排斥...我都被示好半輩子(奶
05/05 12:28, 6F

05/05 12:33, , 7F
照你說法..依林和各家男女模有少被示好嗎?全劣根台灣人?(奶
05/05 12:33, 7F

05/05 12:40, , 8F
你的意思就是沒錢的不要打腫臉充胖子
05/05 12:40, 8F

05/05 12:40, , 9F
有錢人請客就天經地義對你好
05/05 12:40, 9F

05/05 12:41, , 10F
真是奇怪的交友之道
05/05 12:41, 10F

05/05 12:48, , 11F
真的是很怪啊...錢沒非常多的人請客就犯法?..小開愛釣魚(奶
05/05 12:48, 11F

05/05 12:50, , 12F
然後請完一陣子後老愛靠北 吃人一口還人一斗..敢嗆敢賠?(奶
05/05 12:50, 12F

05/05 12:51, , 13F
有些小開比美軍俄軍還狠..擺地雷陣還怪別人踩壞他家地雷(奶
05/05 12:51, 13F

05/05 14:06, , 14F
你願意嫁他 人家還不見得要娶你勒
05/05 14:06, 14F

05/05 15:19, , 15F
"靠勢"不是這樣用的 靠勢是後面有人撐腰 你那是西瓜偎大邊
05/05 15:19, 15F

05/05 15:29, , 16F
眼紅吧你
05/05 15:29, 16F

05/05 17:06, , 17F
10萬能開Lexus喔??
05/05 17:06, 17F

05/05 17:29, , 18F
不知道耶 但是知道眼紅的 通常下場都蠻場的
05/05 17:29, 18F

05/05 19:23, , 19F
看你眼紅,讓你推文也紅
05/05 19:23, 19F

05/05 19:33, , 20F
十萊腕就跟人家開LEXUS...
05/05 19:33, 20F

05/05 19:55, , 21F
只有我覺得這篇文很難讀懂嗎
05/05 19:55, 21F

05/05 20:14, , 22F
10萬不能開? 他老爸留幾千萬給他 開二手大牛都行咧
05/05 20:14, 22F

05/05 20:15, , 23F
一堆白癡= =
05/05 20:15, 23F

05/05 22:24, , 24F
我也不清楚...開Lexus是能開進去聯合國 給大家聽他屁嗎?(奶
05/05 22:24, 24F

05/06 07:59, , 25F
這不是靠勢...這是諂媚...靠勢是蔣x什麼柏的那種
05/06 07:59, 25F
文章代碼(AID): #1JPn2GRm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Pn2GRm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