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enTalk ]
討論串[請益] 靠勢男生中年後會變怎樣 ??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就算不是高檔的也可以選朋友吧我參加活動也會問有誰要不要去啊. 討厭的人去了怎麼辦 同桌沒話題很乾很麻煩的為啥一定要三十歲可以體驗阿....啥是花錢交朋友 請不認識的嗎? 還是怎樣?別人請你你回請別人有甚麼大問題嗎?. 22K負擔的起的價格在100K人的面前一定是輕鬆解決的那種. 你要巴結他們請一頓飯
(還有131個字)
內容預覽:
希望單純討論一主題. 不要牽涉太廣. 我30而立. 不敢說看過太多. 但大概還沒出學校就開始有感覺. 比你高檔的,不會亂捧你,他們會選朋友結交. 但常常玩很兇又沒累積能力的,會到處去示好. 我是說那種有目的的示好,很明顯. 像我和我朋友就覺得去參加什麼活動像婚喜慶,. 平常有聯絡呀大家約一約,看順不
(還有37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