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女生說I miss you 是禮貌性的嗎?已回收
※ 引述《wen741865 (大樹)》之銘言:
: 認識一個韓國女生很久了,是教會認識的,平時有點少說話,因為語言不太通,
: 不過她們每年固定會來台灣辦活動,她一直都好熱情,
: 然後偶爾跟她line聊天也是很熱情,
: 有時候在想說她說I miss you是不是我想的那種(羞…)
: 還是韓國人總是這麼熱情?是我誤會了…
: 另外想請問想問她有沒有男朋友,不知道有沒有什麼好的方式,有想過直接說,但…
: 請各位高手賜教…感謝!
根據我對系上的韓國女生的觀察是,
他們語言上的熱絡,就只是禮貌而已。XD
基本上你可以忘了他說什麼。
我和研究室的德國小弟的感想是,她如果跟我們說明天見,
那個明天可能是明天的明天的明天的不知道哪一天。
至於I miss you幾年前我應該有聽過她說,後來不知道是被糾正的還怎樣。
就沒出現了。
P.S.這個問題不是應該屬於ㄈㄈ尺的業務範圍嗎?(茶)
--
走在返回陽間的道路上, 卻不能回頭....
絕不能回頭, 一回頭Eurydice就會永遠消失
但是, 她真的在我身後嗎?
她真的在我身後嗎?
Orpheus 是否可以忍住不轉頭看呢?
而現在的我也只能相信你就這樣帶著我的Lyra走下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7.2.156.15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9323056.A.F19.html
※ 編輯: BearSheep (77.2.156.151), 05/06/2014 04:58:34
推
05/06 23:09, , 1F
05/06 23:09,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9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