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女生說I miss you 是禮貌性的嗎?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活著)時間12年前 (2014/05/06 04:50), 12年前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wen741865 (大樹)》之銘言: : 認識一個韓國女生很久了,是教會認識的,平時有點少說話,因為語言不太通, : 不過她們每年固定會來台灣辦活動,她一直都好熱情, : 然後偶爾跟她line聊天也是很熱情, : 有時候在想說她說I miss you是不是我想的那種(羞…) : 還是韓國人總是這麼熱情?是我誤會了… : 另外想請問想問她有沒有男朋友,不知道有沒有什麼好的方式,有想過直接說,但… : 請各位高手賜教…感謝! 根據我對系上的韓國女生的觀察是, 他們語言上的熱絡,就只是禮貌而已。XD 基本上你可以忘了他說什麼。 我和研究室的德國小弟的感想是,她如果跟我們說明天見, 那個明天可能是明天的明天的明天的不知道哪一天。 至於I miss you幾年前我應該有聽過她說,後來不知道是被糾正的還怎樣。 就沒出現了。 P.S.這個問題不是應該屬於ㄈㄈ尺的業務範圍嗎?(茶) -- 走在返回陽間的道路上, 卻不能回頭.... 絕不能回頭, 一回頭Eurydice就會永遠消失 但是, 她真的在我身後嗎? 她真的在我身後嗎? Orpheus 是否可以忍住不轉頭看呢? 而現在的我也只能相信你就這樣帶著我的Lyra走下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7.2.156.15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9323056.A.F19.html ※ 編輯: BearSheep (77.2.156.151), 05/06/2014 04:58:34

05/06 23:09, , 1F
有實際經驗給推
05/06 23:09, 1F
文章代碼(AID): #1JP_cmyP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P_cmyP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