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enTalk ]
討論串[請益] 女生說I miss you 是禮貌性的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根據我對系上的韓國女生的觀察是,. 他們語言上的熱絡,就只是禮貌而已。XD. 基本上你可以忘了他說什麼。. 我和研究室的德國小弟的感想是,她如果跟我們說明天見,. 那個明天可能是明天的明天的明天的不知道哪一天。. 至於I miss you幾年前我應該有聽過她說,後來不知道是被糾正的還怎樣。. 就沒出
(還有169個字)
內容預覽:
認識一個韓國女生很久了,是教會認識的,平時有點少說話,因為語言不太通,不過她們每年固定會來台灣辦活動,她一直都好熱情,然後偶爾跟她line聊天也是很熱情,有時候在想說她說I miss you是不是我想的那種(羞…)還是韓國人總是這麼熱情?是我誤會了…. 另外想請問想問她有沒有男朋友,不知道有沒有什麼
(還有1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