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錢對已出社會的女生吸引力大增嗎?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shallow)時間12年前 (2014/05/04 14:51), 12年前編輯推噓7(7014)
留言2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11 (看更多)
※ 引述《JayceLai (深紅)》之銘言: : 提供你一個已出社會女生樣本A 就是在下我 : 你大學開C250 (其實不知道是甚麼車也懶得查 我猜是賓士吧?) : 大學男生開賓士聽起來是滿威的 何止是威,根本超威吧,不過只對稍懂車的人有用 (所以應該是對男生很有用! 女生大多不懂車) 更懂車的有些會酸你是新古車(外匯)或是中古車 有錢怎麼不直上OO或XX 不過會痠的9成是買不起養不起的,所以原PO應該也不會在乎 對於女生來說,實在不用去期待大多數的女生會懂 你只要有一台車看起來坐起來很新' 就足夠了 看本版和某版的素養就可以輕易得知 女生很多是不會想聽你說啥或是要跟你互相溝通交流交流的 他們大多數時候只要"感覺" : 但是如果是我的話(大學或現在都是) : 會在意兩個點 : 1. 是自己買的或是家裡買的 : 如果是自己買的就還滿猛的 : 要嘛很努力打工又很會存錢 要嘛就是很有投資理財的眼光 : 自己有能力買車的男生不用買到賓士 : 就算是以低價為品牌形象的TOYOTA也很讓人欽佩 : 家裡買的就...幸運的精子這樣 : 會想說會不會是家裡嬌生慣養的少爺仔 自己買的就滿猛? 低價為品牌形象的toyota?! 我倒是覺得夠聰明的應該要覺得父母送她的才最猛 現在是資本社會,貧富差距大的不容易翻身 在有能力都比不上有個有錢的老爸 家裡有錢+男生本身不花不愛玩不揮霍家產 這就是極品了啊! 還在那裏有本事有能力年薪三百萬啊? 人家不揮霍家產立馬好幾億躺著收股息收房租 夏天帶你去北海道 冬天帶你去地中海 要有錢有閒才能享受人生啊! 另外幫toyota平反一下 他好像是以高妥善率和國產中高價與國產進口高價為品牌形象歐 camary也有一百多萬的 (車價不一定輸外匯雙B) Alphard previa等都可以到兩百左右歐 更何況還有個86 就類似我是絕對不會說GTR是以低價為品牌形象的 : 2. 我總覺得賓士好像是中年人在開的 大學男生好像不太適合 那是老賓士吧 現在賓士都改款朝年輕化外型奔跑了 新的A B C和CLA車系都馬年輕到不行 E coupe也超有殺氣 更不用提已經很成熟的SLK 新改款的線條更俐落 比較沒上一款的那種柔順感(個人覺得稍微女性化) 大概只剩E sedan這種還比較剛硬老氣了點 S就不用說,定位是後座買家 : 男生不是說有車就有砲打 : 女生也不是有奶就有錢花 : 覺得付出真心很麻煩單純想打砲你就去買 銀貨兩訖 童叟無欺 : 有錢無敵的女生各年齡層都有 只是你有沒有遇到而已 這句翻白話就是不論男女都有比較勢利的 不過我個人覺得這種女的多數都只講感覺 (也可以說不理性,但最怕那種明明是不理性卻自以為很理性的) 你跟他理論講道哩,他反倒不想跟你說話 (某版一言堂的水準充分顯示出來, 小的不才但也懂得亂被背後刺刀後要寄信去羞辱那版主一番,哈哈) 所以要看你遇到的是哪種水準的女人 不能完全一概而論 但物以類聚這道理是千古不變的 哪個地方比較有可能遇到你要的 就往那邊擠,機會才大 你要是天天跑夜店,想找不愛玩的 不是說不可能 但事倍功半 所以專找已經在工作賺錢的女人 若你又特別找很想多賺錢的那種群體 要碰到對錢沒那麼大被吸引力的 你自己覺得呢? : 不用想說你的戰場在出社會後 : 這種想法跟黃金交叉一樣有趣 : 覺得只是時不我予? : 只能說 不是時機的問題 : 你可以不用在意我的意見 只是提供你一個樣本參考而已 : ※ 引述《killCHina ( 惜 字 如 金)》之銘言: : : 準備要被噓了 可是還是要問一下 : : 我大學 開c250 : : 女生通常知道我開好車 好感會 + + : : 可是並不像板上說的 車馬包 定理 : : 感覺還是要用心去追,讓她們感受到真心....麻煩. : : 但是遇過幾個出社會的女生 : : 好像真的有錢無敵! (雖然有人會說沒多屌 也事實) : : 她們就很好約 甚至第一次見面身體就可以靠我很近 : : 一副就是已濕的樣子. : : 想確定 : : 錢對出社會女生的吸引>>>>>>>大學女生 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3.154.9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9186305.A.E9D.html

05/04 15:28, , 1F
為什麼常常看到有人camry打成camary 是因為發音嗎?
05/04 15:28, 1F
應該是吧 為了這個疑點我去查一下危機 日文的卡美麗是三個音節 かんむり - Kanmuri,意指尊貴與傑出 難怪大家(起碼我跟我認識的)會把camry念三個音節 不過你不說我也沒發現我打錯,乾蝦乾蝦~

05/04 15:57, , 2F
A250很讚,很適合女生開
05/04 15:57, 2F

05/04 16:58, , 3F
現在賓士轉型了 QAQ 超酷的阿
05/04 16:58, 3F

05/04 17:24, , 4F
真的 這時代努力比不上祖上積德
05/04 17:24, 4F

05/04 18:45, , 5F
看到"以低價為品牌形象"這句話原文其他也不必看了
05/04 18:45, 5F

05/04 18:46, , 6F
Toyota高檔車台灣沒進而以 而且還有天皇坐駕 Century 咧
05/04 18:46, 6F

05/04 18:48, , 7F
以前要買 Century 還得比照勞斯萊斯身家調查
05/04 18:48, 7F

05/04 19:47, , 8F
要嚥下那口氣承認文中的極品通常都年過35 年輕氣盛不認輸都
05/04 19:47, 8F

05/04 19:47, , 9F
比不上實實在在的 看得到的東西
05/04 19:47, 9F

05/04 20:22, , 10F
大概就像是槍桿子出政權...很硬很實在...很難去協調處理(奶
05/04 20:22, 10F

05/04 20:34, , 11F
樓上八成對車無感 但有人轉到別的方面馬上就接下去了
05/04 20:34, 11F

05/04 20:42, , 12F
稍微...那東西要手上有現金才能玩到爽...當模型玩很難弱(奶
05/04 20:42, 12F

05/04 20:43, , 13F
沒現金又沒表明巴庫財力 哪個銷售員會鳥你到有興趣啊XDD(奶
05/04 20:43, 13F

05/04 20:55, , 14F
又不一定得要買 反正台灣能買的到的車這麼少
05/04 20:55, 14F

05/04 20:58, , 15F
所以這句不一定要買??你要表達什麼??? 不是非常清楚...(奶
05/04 20:58, 15F

05/04 20:59, , 16F
還是你比較富豪??台灣買的到的車少到你都不太稱做是車??(奶
05/04 20:59, 16F

05/04 21:06, , 17F
我可沒這麼說呦 又不是一定要去買車才能對車有興趣
05/04 21:06, 17F

05/04 21:10, , 18F
是沒錯...不過有興趣也看多少人脈帶懂車...靠自己?錢多?(奶
05/04 21:10, 18F

05/04 21:12, , 19F
車你這麼懂也清楚...開的差或是被保養場整...浪費錢而以(奶
05/04 21:12, 19F

05/04 21:14, , 20F
開出去只能表現車殼的酷炫帥...老實講..這算懂一半?阿災(奶
05/04 21:14, 20F

05/05 05:34, , 21F
86就是帥,什麼都不用說
05/05 05:34, 21F
吸睛度一流~~路上也少見 個人覺得除了牛馬跟AM之外,路上撇過最讓人眼睛一亮的 ※ 編輯: LsBlue (118.233.154.92), 05/05/2014 17:13:59
文章代碼(AID): #1JPUE1wT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PUE1wT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