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錢對已出社會的女生吸引力大增嗎?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科科科~)時間12年前 (2014/05/04 02:20), 12年前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11 (看更多)
※ 引述《JayceLai (深紅)》之銘言: : 提供你一個已出社會女生樣本A 就是在下我 : 你大學開C250 (其實不知道是甚麼車也懶得查 我猜是賓士吧?) : 大學男生開賓士聽起來是滿威的 : 但是如果是我的話(大學或現在都是) : 會在意兩個點 : 1. 是自己買的或是家裡買的 : 如果是自己買的就還滿猛的 : 要嘛很努力打工又很會存錢 要嘛就是很有投資理財的眼光 : 自己有能力買車的男生不用買到賓士 : 就算是以低價為品牌形象的TOYOTA也很讓人欽佩 以低價為品牌形象 我想這一定有什麼誤會, Century 表示: 而且要是沒有凌志的話 皇冠和阿瓦隆在台灣應該也會賣到兩三百萬 : 家裡買的就...幸運的精子這樣 : 會想說會不會是家裡嬌生慣養的少爺仔 : 2. 我總覺得賓士好像是中年人在開的 大學男生好像不太適合 車這種東西開的到就開 有花堪折直須折 不管是任何車 會覺得像中年人這只是個人品味問題罷了 C 也只是小型車 擺在眾廠牌的豪華車裡面其實也還好 配大學生也沒啥唐突的 個人覺得擁有賓士的最高境界就是坐在一台亮晶晶的W100後座 我要是看到原原PO有W100都會下跪了哪裡還會想說 "一個大學生怎麼會坐一輛W100? 真不太適合 像是中年人的玩意" 這根本假議題 那大學男生好像不太適合的話又應該開什麼樣的車? 以第一點說買平價車 我去買輛克萊斯勒賽柏林應該也不會有人覺得這是個大學生會開的 : 男生不是說有車就有砲打 : 女生也不是有奶就有錢花 : 覺得付出真心很麻煩單純想打砲你就去買 銀貨兩訖 童叟無欺 : 有錢無敵的女生各年齡層都有 只是你有沒有遇到而已 : 不用想說你的戰場在出社會後 : 這種想法跟黃金交叉一樣有趣 : 覺得只是時不我予? : 只能說 不是時機的問題 : 你可以不用在意我的意見 只是提供你一個樣本參考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9.32.148 ※ 編輯: KasmirLo (60.249.32.148), 05/04/2014 08:25:05

05/05 11:33, , 1F
抱歉啊 其實我不太懂車QQ
05/05 11:33, 1F

05/05 11:35, , 2F
對賓士的印象就是百萬以上 TOYOTA印象中好像60萬左右就有
05/05 11:35, 2F

05/05 11:36, , 3F
我是指比較平價的型號 T牌也有以高檔次為訴求的型號我是
05/05 11:36, 3F

05/05 11:36, , 4F
知道的
05/05 11:36, 4F
文章代碼(AID): #1JPJDYk4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PJDYk4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