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錢對已出社會的女生吸引力大增嗎?已回收
※ 引述《JayceLai (深紅)》之銘言:
: 提供你一個已出社會女生樣本A 就是在下我
: 你大學開C250 (其實不知道是甚麼車也懶得查 我猜是賓士吧?)
: 大學男生開賓士聽起來是滿威的
: 但是如果是我的話(大學或現在都是)
: 會在意兩個點
: 1. 是自己買的或是家裡買的
: 如果是自己買的就還滿猛的
: 要嘛很努力打工又很會存錢 要嘛就是很有投資理財的眼光
: 自己有能力買車的男生不用買到賓士
: 就算是以低價為品牌形象的TOYOTA也很讓人欽佩
以低價為品牌形象 我想這一定有什麼誤會, Century 表示:
而且要是沒有凌志的話 皇冠和阿瓦隆在台灣應該也會賣到兩三百萬
: 家裡買的就...幸運的精子這樣
: 會想說會不會是家裡嬌生慣養的少爺仔
: 2. 我總覺得賓士好像是中年人在開的 大學男生好像不太適合
車這種東西開的到就開 有花堪折直須折 不管是任何車
會覺得像中年人這只是個人品味問題罷了
C 也只是小型車 擺在眾廠牌的豪華車裡面其實也還好 配大學生也沒啥唐突的
個人覺得擁有賓士的最高境界就是坐在一台亮晶晶的W100後座
我要是看到原原PO有W100都會下跪了哪裡還會想說
"一個大學生怎麼會坐一輛W100? 真不太適合 像是中年人的玩意"
這根本假議題
那大學男生好像不太適合的話又應該開什麼樣的車?
以第一點說買平價車
我去買輛克萊斯勒賽柏林應該也不會有人覺得這是個大學生會開的
: 男生不是說有車就有砲打
: 女生也不是有奶就有錢花
: 覺得付出真心很麻煩單純想打砲你就去買 銀貨兩訖 童叟無欺
: 有錢無敵的女生各年齡層都有 只是你有沒有遇到而已
: 不用想說你的戰場在出社會後
: 這種想法跟黃金交叉一樣有趣
: 覺得只是時不我予?
: 只能說 不是時機的問題
: 你可以不用在意我的意見 只是提供你一個樣本參考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9.32.148
※ 編輯: KasmirLo (60.249.32.148), 05/04/2014 08:25:05
推
05/05 11:33, , 1F
05/05 11:33, 1F
→
05/05 11:35, , 2F
05/05 11:35, 2F
→
05/05 11:36, , 3F
05/05 11:36, 3F
→
05/05 11:36, , 4F
05/05 11:36,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11 篇):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