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抒發] 在女生堆裡面真是不舒服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TONY)時間12年前 (2014/05/01 16:09), 編輯推噓2(207)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5 (看更多)
※ 引述《Ch1oe (珂洛伊)》之銘言: : 恩 我也這樣覺得 : 以前念女校 不過覺得還好 大家都不錯 沒啥事 : 但是念了醫學院 後來出來醫院工作後 : 覺得女生實在恐怖 : 我在一群女護士 櫃台小姐 裡工作 : 那些人 一天到晚扯人後腿 : 表面上事好姊妹 : 等誰不在時 就開始說那個人的壞話 : 所以每個人 都被說過壞話 : (當然我相信我也有 : 愛打小報告 工作上 喜歡扯人後腿 : 不知道念女校的同學 和工作上遇到的小護士 : 為什麼差這麼多 @@ : 真希望不要和這些人工作 : 自己工作好像進度比較快 (護士錯誤率好高 請他們更正又會扯你後腿 我曾經參加一個舞團(團長想收我當徒弟) 真的是名符其實的"女生堆" 全團約30人只有我一個是真正的男生 (為啥說是"真正"~因為另外2個男生是甲甲) 剛開始以為會很爽~但............錯 完全不是那樣 女生嘰嘰喳喳的討論你,然後好像把你當動物一般觀賞 我完全不敢有任何動作(怕不好的風聲傳開)(加上團長很嚴格) (團練只維持2個月就退出了~主因是經濟壓力) 也不知道怎麼打入女生"群"的聊天話題(髮妝衣服鞋子包包)中 有人說要產生情侶的團體男女比最好是1:1 真的是這樣~雖然也許會有競爭 "跟1個女生"相處聊天 VS. "跟一群女生"相處聊天 感覺完全不同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05.181.24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8931755.A.DDD.html

05/01 17:16, , 1F
我也覺得一半比較舒服
05/01 17:16, 1F

05/01 21:40, , 2F
因為你不是帥哥,夠帥應該可以當皇帝
05/01 21:40, 2F

05/01 22:26, , 3F
帥哥就左右逢源了
05/01 22:26, 3F

05/01 23:07, , 4F
其實和個性也有關,我看有些人混在女生堆裡就過的很自在
05/01 23:07, 4F

05/02 14:03, , 5F
我長年待在陰盛陽衰的環境裡,看到的男生不外乎三種:超
05/02 14:03, 5F

05/02 14:05, , 6F
厭惡女人/左右逢緣女友不斷/想當女生 最後反而是第一
05/02 14:05, 6F

05/02 14:06, , 7F
種會是最好的男友/老公.因為這種人會很珍惜不讓他討厭
05/02 14:06, 7F

05/02 14:06, , 8F
的女生XD
05/02 14:06, 8F

05/02 14:50, , 9F
想當女生是啥鬼...
05/02 14:50, 9F
文章代碼(AID): #1JOW4htT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OW4htT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