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抒發] 在女生堆裡面真是不舒服已回收
※ 引述《Ch1oe (珂洛伊)》之銘言:
: 恩 我也這樣覺得
: 以前念女校 不過覺得還好 大家都不錯 沒啥事
: 但是念了醫學院 後來出來醫院工作後
: 覺得女生實在恐怖
: 我在一群女護士 櫃台小姐 裡工作
: 那些人 一天到晚扯人後腿
: 表面上事好姊妹
: 等誰不在時 就開始說那個人的壞話
: 所以每個人 都被說過壞話
: (當然我相信我也有
: 愛打小報告 工作上 喜歡扯人後腿
: 不知道念女校的同學 和工作上遇到的小護士
: 為什麼差這麼多 @@
: 真希望不要和這些人工作
: 自己工作好像進度比較快 (護士錯誤率好高 請他們更正又會扯你後腿
我曾經參加一個舞團(團長想收我當徒弟) 真的是名符其實的"女生堆"
全團約30人只有我一個是真正的男生 (為啥說是"真正"~因為另外2個男生是甲甲)
剛開始以為會很爽~但............錯
完全不是那樣
女生嘰嘰喳喳的討論你,然後好像把你當動物一般觀賞
我完全不敢有任何動作(怕不好的風聲傳開)(加上團長很嚴格)
(團練只維持2個月就退出了~主因是經濟壓力)
也不知道怎麼打入女生"群"的聊天話題(髮妝衣服鞋子包包)中
有人說要產生情侶的團體男女比最好是1:1
真的是這樣~雖然也許會有競爭
"跟1個女生"相處聊天 VS. "跟一群女生"相處聊天 感覺完全不同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05.181.24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8931755.A.DDD.html
推
05/01 17:16, , 1F
05/01 17:16, 1F
推
05/01 21:40, , 2F
05/01 21:40, 2F
→
05/01 22:26, , 3F
05/01 22:26, 3F
→
05/01 23:07, , 4F
05/01 23:07, 4F
→
05/02 14:03, , 5F
05/02 14:03, 5F
→
05/02 14:05, , 6F
05/02 14:05, 6F
→
05/02 14:06, , 7F
05/02 14:06, 7F
→
05/02 14:06, , 8F
05/02 14:06, 8F
→
05/02 14:50, , 9F
05/02 14:50, 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5 篇):
15
26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