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鬍子到底會不會越刮越粗?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計時器)時間12年前 (2014/04/29 10:39), 編輯推噓3(309)
留言1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我的個人經驗是..... 鬍子越刮真的會越來越粗 還會越來越多 不過我本身體毛就很旺盛 手毛、腳毛都蠻茂盛的XD 還有些許胸毛跟肚毛 鬍子則是每天必刮 不刮的話半天就有鬍根,晚上就有鬍渣.... 現在太常刮導致嘴巴旁邊也在長鬍鬚 但又不得不刮 刻意蓄鬍也許可以留個圈圈鬍XD 蓄鬍個三四天就有明顯的絡腮鬍 但是亞洲人的臉龐留絡腮鬍真的不好看...... 體毛旺盛的人好像是體內男性荷爾蒙二氫睪固酮(Dihydrotestosterone) 簡稱DHT比較多,然後頭皮的毛囊會對DHT產生過敏反應,所以有可能有 了點年紀之後會開始掉髮或是禿頭..... 我現在才二十五歲,髮線好像開始上升了........ 雖說髮線會隨著年紀有正常的上升現象 但是額頭上的美人尖比以前明顯好多喔.....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92.83.195.23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8739155.A.0AC.html

04/29 11:06, , 1F
聽你描述好像我同學啊... 年齡也一樣 改天去看看他的髮線XDD
04/29 11:06, 1F

04/29 11:20, , 2F
好羨慕
04/29 11:20, 2F

04/29 11:46, , 3F
嘴巴旁的想長 有絡腮鬍 可是嘴旁就是沒有 拼命刮會長嗎
04/29 11:46, 3F

04/29 12:47, , 4F
++
04/29 12:47, 4F

04/29 13:02, , 5F
根本不會越刮越粗好嗎...那只是因為變短所以摸起來比較
04/29 13:02, 5F

04/29 13:03, , 6F
硬 所以感覺會比較粗 就跟剃了小平頭一樣的意思
04/29 13:03, 6F

04/29 13:03, , 7F
如果越刮越粗的話 那那些上了年紀的老人鬍子不就跟手指一
04/29 13:03, 7F

04/29 13:03, , 8F
樣粗...
04/29 13:03, 8F

04/29 14:00, , 9F
在這裡的粗廣義上指的是質地,而不是直徑啦XD
04/29 14:00, 9F

04/29 14:01, , 10F
國高中剛萌生的鬍鬚跟現在的鬍鬚的質地真的差很多
04/29 14:01, 10F

04/29 16:01, , 11F
直徑XDDD
04/29 16:01, 11F

05/04 21:55, , 12F
阿部寬...
05/04 21:55, 12F
文章代碼(AID): #1JNn3J2i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Nn3J2i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