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最重要的是外表吧?已回收
※ 引述《zs71928 ()》之銘言:
: 外表當然重要
: 國小一二年級還沒喜歡人
: 三四年級喜歡一個但就是暗戀
: 五六年級喜歡的也是暗戀
: 國中時開始打球 也沒吸引到女生 到國二下時才一個普妹邀我去西門町
: 就那一次而已 原本喜歡的那個喜歡上比較帥也會打球的
: 國三高中喜歡的都是只能遠觀
: 大學一年級喜歡的打槍我
: 大學二三四年級沒跟喜歡的說過一句話 只在臉書上聊天也是打槍我
: 碩士班看到大學部很多正妹 但也沒任何一個對我有興趣
: 我到是對很多女生都有興趣
: 只是我不懂怎麼開口說話
: 所以都是看看就好 可以看到就好
: 想想從小到大 只有國中比較有女生跟我說話 高中大學全無
: 不過我是覺得不會怎樣 一個人也很好 而且我話很少 也不愛說話
: 所以是蠻自在 我是覺得除非我選醜妹 不然正妹絕對不會對我有興趣
我到是對很多女生都有興趣
只是我不懂怎麼開口說話
想想從小到大 只有國中比較有女生跟我說話 高中大學全
不過我是覺得不會怎樣 一個人也很好 而且我話很少 也不愛說話
重點在這好嗎?
搞不懂為什麼有些人交不到女友只會怪不是高富帥或是身高沒175
女生連跟你講話的意願都沒了
你還看不出原因?就是個性不討喜
當然要承認自己很無趣是很困難的
怪到不是高富帥會比較容易
而且老實說,我覺得連醜妹都很難看得上你
因為連醜妹都不跟你講話了
建議你不要還把問題點放在長相,這不是唯一條件
另外在臉書聊天被打槍這點,有沒有想過是聊天內容問題
不用跟我講你都聊什麼,反正內容一定很無趣
長相、錢、身高真的不是唯一解
然後也不用把有趣妖魔化成小丑、不正經、滑頭
很多人都喜歡這樣來安慰自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81.11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8502135.A.71C.html
※ 編輯: CKHzz (59.115.181.115), 04/26/2014 16:50:52
→
04/26 16:53, , 1F
04/26 16:53, 1F
→
04/26 17:00, , 2F
04/26 17:00, 2F
→
04/26 17:01, , 3F
04/26 17:01, 3F
→
04/26 17:07, , 4F
04/26 17:07, 4F
→
04/26 17:08, , 5F
04/26 17:08, 5F
→
04/26 17:09, , 6F
04/26 17:09, 6F
→
04/26 17:13, , 7F
04/26 17:13, 7F
→
04/26 17:14, , 8F
04/26 17:14, 8F
→
04/26 17:37, , 9F
04/26 17:37, 9F
→
04/26 17:37, , 10F
04/26 17:37, 10F
→
04/26 17:37, , 11F
04/26 17:37, 11F
→
04/26 17:59, , 12F
04/26 17:59, 12F
推
04/26 18:17, , 13F
04/26 18:17, 13F
→
04/26 18:17, , 14F
04/26 18:17, 14F
→
04/26 18:18, , 15F
04/26 18:18, 15F
→
04/26 18:18, , 16F
04/26 18:18, 16F
推
04/27 09:35, , 17F
04/27 09:35, 17F
→
04/27 09:37, , 18F
04/27 09:37, 18F
→
04/27 09:40, , 19F
04/27 09:40, 19F
推
04/27 10:41, , 20F
04/27 10:41, 20F
推
04/27 16:53, , 21F
04/27 16:53, 2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9
27
-4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