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最重要的是外表吧?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時間12年前 (2014/04/26 16:48), 12年前編輯推噓4(4017)
留言2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5 (看更多)
※ 引述《zs71928 ()》之銘言: : 外表當然重要 : 國小一二年級還沒喜歡人 : 三四年級喜歡一個但就是暗戀 : 五六年級喜歡的也是暗戀 : 國中時開始打球 也沒吸引到女生 到國二下時才一個普妹邀我去西門町 : 就那一次而已 原本喜歡的那個喜歡上比較帥也會打球的 : 國三高中喜歡的都是只能遠觀 : 大學一年級喜歡的打槍我 : 大學二三四年級沒跟喜歡的說過一句話 只在臉書上聊天也是打槍我 : 碩士班看到大學部很多正妹 但也沒任何一個對我有興趣 : 我到是對很多女生都有興趣 : 只是我不懂怎麼開口說話 : 所以都是看看就好 可以看到就好 : 想想從小到大 只有國中比較有女生跟我說話 高中大學全無 : 不過我是覺得不會怎樣 一個人也很好 而且我話很少 也不愛說話 : 所以是蠻自在 我是覺得除非我選醜妹 不然正妹絕對不會對我有興趣 我到是對很多女生都有興趣 只是我不懂怎麼開口說話 想想從小到大 只有國中比較有女生跟我說話 高中大學全 不過我是覺得不會怎樣 一個人也很好 而且我話很少 也不愛說話 重點在這好嗎? 搞不懂為什麼有些人交不到女友只會怪不是高富帥或是身高沒175 女生連跟你講話的意願都沒了 你還看不出原因?就是個性不討喜 當然要承認自己很無趣是很困難的 怪到不是高富帥會比較容易 而且老實說,我覺得連醜妹都很難看得上你 因為連醜妹都不跟你講話了 建議你不要還把問題點放在長相,這不是唯一條件 另外在臉書聊天被打槍這點,有沒有想過是聊天內容問題 不用跟我講你都聊什麼,反正內容一定很無趣 長相、錢、身高真的不是唯一解 然後也不用把有趣妖魔化成小丑、不正經、滑頭 很多人都喜歡這樣來安慰自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81.11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8502135.A.71C.html ※ 編輯: CKHzz (59.115.181.115), 04/26/2014 16:50:52

04/26 16:53, , 1F
不帥又無趣是很難交到女友 如果帥但無趣呢?
04/26 16:53, 1F

04/26 17:00, , 2F
而且有趣有這麼容易嗎 活了三十年 認識的同學同事朋友
04/26 17:00, 2F

04/26 17:01, , 3F
讓我覺得有趣又還有印象的只有一個 剛好還是帥哥....
04/26 17:01, 3F

04/26 17:07, , 4F
因為不帥的人通常沒自信,要有趣當然難
04/26 17:07, 4F

04/26 17:08, , 5F
你以為有女友的人人講話都是有趣,才交到嗎?
04/26 17:08, 5F

04/26 17:09, , 6F
沒錢 不帥 矮,要怎樣吸引女生,當然是個性,風趣
04/26 17:09, 6F

04/26 17:13, , 7F
外在條件差,個性差,又無趣的女生,也沒人看得上
04/26 17:13, 7F

04/26 17:14, , 8F
自己也這樣,憑啥要正妹主動看上你,搞笑嗎
04/26 17:14, 8F

04/26 17:37, , 9F
我原文主要是說 大部分情況是外表差不多的人配在一起
04/26 17:37, 9F

04/26 17:37, , 10F
就是有人硬要扯正妹主動
04/26 17:37, 10F

04/26 17:37, , 11F
不知道是誰在搞笑
04/26 17:37, 11F

04/26 17:59, , 12F
我回的又不是你
04/26 17:59, 12F

04/26 18:17, , 13F
其實不有趣也是有市場的,我就是喜歡安靜的男生,太愛開玩笑
04/26 18:17, 13F

04/26 18:17, , 14F
得我反而不愛,安安靜靜不會說話又誠懇這樣最好,所以還是
04/26 18:17, 14F

04/26 18:18, , 15F
在那個信心問題辣,女生很多種,喜歡的類型也各有不同,冷門的
04/26 18:18, 15F

04/26 18:18, , 16F
市場還是有市場的
04/26 18:18, 16F

04/27 09:35, , 17F
放心啦...高手沒仇不太會向下相容的...除非是經典遊戲..(奶
04/27 09:35, 17F

04/27 09:37, , 18F
應該也很少遇過買PS4主機"只"為之後玩PS1遊戲片吧 加油!(奶
04/27 09:37, 18F

04/27 09:40, , 19F
問題是...如果是高手的回憶中 成就遊戲...常常很精采...(奶
04/27 09:40, 19F

04/27 10:41, , 20F
CK大大還是一樣一針見血
04/27 10:41, 20F

04/27 16:53, , 21F
中肯推
04/27 16:53, 21F
文章代碼(AID): #1JMtBtSS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MtBtSS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