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最重要的是外表吧?已回收
外表當然重要
國小一二年級還沒喜歡人
三四年級喜歡一個但就是暗戀
五六年級喜歡的也是暗戀
國中時開始打球 也沒吸引到女生 到國二下時才一個普妹邀我去西門町
就那一次而已 原本喜歡的那個喜歡上比較帥也會打球的
國三高中喜歡的都是只能遠觀
大學一年級喜歡的打槍我
大學二三四年級沒跟喜歡的說過一句話 只在臉書上聊天也是打槍我
碩士班看到大學部很多正妹 但也沒任何一個對我有興趣
我到是對很多女生都有興趣
只是我不懂怎麼開口說話
所以都是看看就好 可以看到就好
想想從小到大 只有國中比較有女生跟我說話 高中大學全無
不過我是覺得不會怎樣 一個人也很好 而且我話很少 也不愛說話
所以是蠻自在 我是覺得除非我選醜妹 不然正妹絕對不會對我有興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9.222.2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8492985.A.7C6.html
→
04/26 14:23, , 1F
04/26 14:23, 1F
推
04/26 14:30, , 2F
04/26 14:30, 2F
→
04/26 14:31, , 3F
04/26 14:31, 3F
→
04/26 14:32, , 4F
04/26 14:32, 4F
→
04/26 14:33, , 5F
04/26 14:33, 5F
推
04/26 16:28, , 6F
04/26 16:28,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9
27
-4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