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最重要的是外表吧?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時間12年前 (2014/04/26 14:16),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5 (看更多)
外表當然重要 國小一二年級還沒喜歡人 三四年級喜歡一個但就是暗戀 五六年級喜歡的也是暗戀 國中時開始打球 也沒吸引到女生 到國二下時才一個普妹邀我去西門町 就那一次而已 原本喜歡的那個喜歡上比較帥也會打球的 國三高中喜歡的都是只能遠觀 大學一年級喜歡的打槍我 大學二三四年級沒跟喜歡的說過一句話 只在臉書上聊天也是打槍我 碩士班看到大學部很多正妹 但也沒任何一個對我有興趣 我到是對很多女生都有興趣 只是我不懂怎麼開口說話 所以都是看看就好 可以看到就好 想想從小到大 只有國中比較有女生跟我說話 高中大學全無 不過我是覺得不會怎樣 一個人也很好 而且我話很少 也不愛說話 所以是蠻自在 我是覺得除非我選醜妹 不然正妹絕對不會對我有興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9.222.2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8492985.A.7C6.html

04/26 14:23, , 1F
我覺得你的問題跟外表沒啥關阿...
04/26 14:23, 1F

04/26 14:30, , 2F
帥跟有錢都是很可怕的優勢 想想希哥想想宗瑞
04/26 14:30, 2F

04/26 14:31, , 3F
帥跟有錢都是很可怕的優勢 想想希哥想想宗瑞
04/26 14:31, 3F

04/26 14:32, , 4F
宗瑞有帥?
04/26 14:32, 4F

04/26 14:33, , 5F
宗瑞是屬於我文章第一句說的非常有錢的少數例外
04/26 14:33, 5F

04/26 16:28, , 6F
你自己都這麼在意外表了,如何吸引不在意外表的?
04/26 16:28, 6F
文章代碼(AID): #1JMqyvV6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MqyvV6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