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抒發] 最近用網路聊天的感覺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小綠)時間12年前 (2014/04/21 06:5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SagaCandida (Astor Piazzolla是個風봮)》之銘言: : 基本上,其實就經驗上來講,從line或FB上的聊天狀況,就可以大略知道對方對你有沒有興趣...雖然不一定百分百,但七八成以上絕對有 : 有一種是線上聊天很熱絡的 : 不一定是對你有感覺,但看得出來她對你有一定程度的信任或重視~ : 你很放心地向她揭露自我,她也很放心地把有關她的資訊跟你一起分享~剛開始也許對方不太主動,但久而久之她主動找你聊天的機率也會越來越高,這種到最後不是在一起就是成為至交、死黨、麻吉。 : 另外一種是線上聊天很乾的 : 那種你傳個訊息過去,多次已讀不回、三四天或更久之後才回你的(就算你馬上回也是一樣,我就不相信一天24小時連撥個幾秒鐘出來回訊息都沒空)、或是永遠用貼圖或單詞打發你,換言之,她不會想創造話題讓你「申論」; 你丟話題給她,她老是用簡答方式來「答題」,致使互動無法延續下去,通常這種十之八九對你沒興趣,你越常找他,他越覺得你很煩,日久生情幾乎是不存在於這種對話模式的,除非發生一件轟轟烈烈的事件感動了他,不過這通常只有在偶像劇裡面才會出現。 : 還遇過一種親朋好友介紹的,直接就進入第二種 = =...不管我怎麼丟話題對方就是沒有聊天的誠意,啊沒興趣一開始就不要認識啊,這樣真的蠻莫名其妙的..ˊ_>ˋ (聊天經驗分享,手機排版請見諒) 其實可在聊天功力多下功夫,觀察對方可能的喜好,分享有價值的故事,因而導出她的想法,共鳴. 當然,一開始不可能交淺言深,所以我都分享我親身經歷或周圍所逢的趣事,糗事;聊天不難,重點是你聊什麼,別人覺得有收穫,有快樂 當然有些人就是不想理你,但我深信在聊天內含下功夫的人,別人理你的機會只會更高!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1.85.21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8034212.A.C12.html
文章代碼(AID): #1JL4yamI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L4yamI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