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抒發] 最近用網路聊天的感覺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xiaoluee (小綠)時間12年前 (2014/04/21 06:50),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聊天經驗分享,手機排版請見諒). 其實可在聊天功力多下功夫,觀察對方可能的喜好,分享有價值的故事,因而導出她的想法,共鳴.當然,一開始不可能交淺言深,所以我都分享我親身經歷或周圍所逢的趣事,糗事;聊天不難,重點是你聊什麼,別人覺得有收穫,有快樂. 當然有些人就是不想理你,但我深信在聊天內含下功夫的
(還有1個字)

推噓5(6推 1噓 12→)留言1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agaCandida (Astor Piazzolla是個風봮)時間12年前 (2014/04/20 02:42), 12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基本上,其實就經驗上來講,從line或FB上的聊天狀況,就可以大略知道對方對你有沒有興趣...雖然不一定百分百,但七八成以上絕對有. 有一種是線上聊天很熱絡的. 不一定是對你有感覺,但看得出來她對你有一定程度的信任或重視~. 你很放心地向她揭露自我,她也很放心地把有關她的資訊跟你一起分享~剛開始也許
(還有40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