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你都不用上班嗎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BABYINCAR)時間12年前 (2014/04/19 08:34),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上班幾乎都在上ptt 我基本上沒法長時專心 一定要想個辦法固定分心 最好的方法就是上ptt 因為基本都廢話 看過就算了 沒幾篇想回 更別提發水球 當然該專心的時候 像是寫公文 辦活動 還是要認真上 但沒事的時候我就打b 甚至同事都叫我說 別再發廢文了 所以 就是工作型態跟同事忍耐度的問題 ※ 引述《MyOneandOnly (終究還是得靠自己阿)》之銘言: : 我常常覺得 在上PTT 的人 好像都不用上班一樣 : 其實發文後 再看回文推文的 整個過程 很花時間的 : 與人聊水球 也很花時間 : 當然如果只有單純看文,是還好。 : 我家人(沒在用PTT的)都覺得,上PTT的人都是一些學生或是沒有工作的人耶 : 難道你可以一邊上班一邊上PTT嗎 : 工作真的這麼輕鬆????? : 我做過的工作是沒辦法這樣的 : 求解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56.179.2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7867695.A.3B5.html

04/19 08:36, , 1F
還好你不是說我就在PTT上上班
04/19 08:36, 1F

04/19 10:01, , 2F
那就是日薪500
04/19 10:01, 2F
文章代碼(AID): #1JKSIlEr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KSIlEr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