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你都不用上班嗎已回收
我上班幾乎都在上ptt
我基本上沒法長時專心
一定要想個辦法固定分心 最好的方法就是上ptt
因為基本都廢話 看過就算了 沒幾篇想回 更別提發水球
當然該專心的時候 像是寫公文 辦活動 還是要認真上
但沒事的時候我就打b
甚至同事都叫我說 別再發廢文了
所以 就是工作型態跟同事忍耐度的問題
※ 引述《MyOneandOnly (終究還是得靠自己阿)》之銘言:
: 我常常覺得 在上PTT 的人 好像都不用上班一樣
: 其實發文後 再看回文推文的 整個過程 很花時間的
: 與人聊水球 也很花時間
: 當然如果只有單純看文,是還好。
: 我家人(沒在用PTT的)都覺得,上PTT的人都是一些學生或是沒有工作的人耶
: 難道你可以一邊上班一邊上PTT嗎
: 工作真的這麼輕鬆?????
: 我做過的工作是沒辦法這樣的
: 求解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56.179.2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7867695.A.3B5.html
→
04/19 08:36, , 1F
04/19 08:36, 1F
推
04/19 10:01, , 2F
04/19 10:01,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
8
9
12
20
22
15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