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你都不用上班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ABYINCAR (BABYINCAR)時間12年前 (2014/04/19 08:34),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我上班幾乎都在上ptt. 我基本上沒法長時專心. 一定要想個辦法固定分心 最好的方法就是上ptt. 因為基本都廢話 看過就算了 沒幾篇想回 更別提發水球. 當然該專心的時候 像是寫公文 辦活動 還是要認真上. 但沒事的時候我就打b. 甚至同事都叫我說 別再發廢文了. 所以 就是工作型態跟同事忍耐度的

推噓15(18推 3噓 18→)留言3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yOneandOnly (終究還是得靠自己阿)時間12年前 (2014/04/18 20:50), 12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我常常覺得 在上PTT 的人 好像都不用上班一樣. 其實發文後 再看回文推文的 整個過程 很花時間的. 與人聊水球 也很花時間. 當然如果只有單純看文,是還好。. 我家人(沒在用PTT的)都覺得,上PTT的人都是一些學生或是沒有工作的人耶. 難道你可以一邊上班一邊上PTT嗎. 工作真的這麼輕鬆???
(還有93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