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enTalk ]
討論串[閒聊] 你都不用上班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常常覺得 在上PTT 的人 好像都不用上班一樣. 其實發文後 再看回文推文的 整個過程 很花時間的. 與人聊水球 也很花時間. 當然如果只有單純看文,是還好。. 我家人(沒在用PTT的)都覺得,上PTT的人都是一些學生或是沒有工作的人耶. 難道你可以一邊上班一邊上PTT嗎. 工作真的這麼輕鬆???
(還有93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