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公益卵子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醒銳孔)時間12年前 (2014/04/18 22:00), 編輯推噓1(217)
留言10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godroid (嘎)》之銘言: : 看到林志玲凍卵的新聞 : 假設下面討論的行為是合法的 : 如果志玲姐姐到50歲都還沒結婚 : 確定自己此生不會生子 : 她把當年的凍卵拿來做慈善拍賣 : 富商可以買來洗基因 : 以志玲的條件和名氣 : 大概可以得到多高的競標善款 : 10億??? : 假設上面講的都是合法的、社會大眾也都接受 : @@ 人類基於生存環境的挑戰與競爭 演化出一種蠻特殊的遺傳規律 那就是第一胎通常會偏像父親 第二胎才會偏像母親 所謂男追女隔重山,女追男隔層紗 女人看上某男,要與其上床簡單得很 這樣女人擇偶偏向優質男性 把優質的性狀優先遺傳下來 等環境安全無虞了,才會生第二胎,才會像女方 確保人類生存 所以醜男選了美女,若只生一胎 那這胎就會像醜男,除非先墮掉這第一胎 那你買林志玲的卵,就要買兩顆,找兩次代理孕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128.24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7829651.A.7AD.html

04/18 22:13, , 1F
算命的說我會生貴子,據我了解,如果我的對象沒來找
04/18 22:13, 1F

04/18 22:14, , 2F
我的話,會有企業找我當代理孕母,這算是有點虧心事
04/18 22:14, 2F

04/18 22:18, , 3F
我算是有身價的
04/18 22:18, 3F

04/18 22:40, , 4F
知道我的小孩值多少錢嗎?
04/18 22:40, 4F

04/18 22:40, , 5F
兩間公司+200萬美金
04/18 22:40, 5F

04/18 22:41, , 6F
男的話 女生就比較少
04/18 22:41, 6F

04/19 00:33, , 7F
請問有相關理論的網頁可參考嗎
04/19 00:33, 7F

04/19 00:46, , 8F
根本就偽科學 哪裡來的第一胎像爸爸的..
04/19 00:46, 8F

04/19 01:27, , 9F
可我臉像老子 健康跟身體像老木
04/19 01:27, 9F

04/19 08:36, , 10F
照你的說法,同時找兩個代理孕母,同時懷孕,誰又是第一胎?
04/19 08:36, 10F
文章代碼(AID): #1JKJ0JUj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文章代碼(AID): #1JKJ0JUj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