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公益卵子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2推 1噓 7→)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enshilo (醒銳孔)時間12年前 (2014/04/18 22:00),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人類基於生存環境的挑戰與競爭. 演化出一種蠻特殊的遺傳規律. 那就是第一胎通常會偏像父親. 第二胎才會偏像母親. 所謂男追女隔重山,女追男隔層紗. 女人看上某男,要與其上床簡單得很. 這樣女人擇偶偏向優質男性. 把優質的性狀優先遺傳下來. 等環境安全無虞了,才會生第二胎,才會像女方. 確保人類生存.
(還有20個字)

推噓-1(2推 3噓 1→)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odroid (嘎)時間12年前 (2014/04/18 15:01),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如果我當獨裁者. 我應該會立法成立專責機關. 實施全民正妹普查. 強制全國天然正妹都要捐卵. 由政府保存. 如果該正妹超越生育期限都沒有後代. 其早年捐贈的卵子就必須充公. 由國家來拍賣,增加國家收入. 當然拍賣過程是匿名的. 大家只知道這個卵子來源是通過國家單位審核的正妹. 但酥法知道真實身份.

推噓3(5推 2噓 7→)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odroid (嘎)時間12年前 (2014/04/17 14:09),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看到林志玲凍卵的新聞. 假設下面討論的行為是合法的. 如果志玲姐姐到50歲都還沒結婚. 確定自己此生不會生子. 她把當年的凍卵拿來做慈善拍賣. 富商可以買來洗基因. 以志玲的條件和名氣. 大概可以得到多高的競標善款. 10億???. 假設上面講的都是合法的、社會大眾也都接受. @@. --.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