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正職還是兼職?已回收
大家好!有些工作上小困惑想詢問大家意見
本人30歲,高雄人,目前待業
因自小家暴的關係不善與人群相處,所以不喜歡找服務業的工作
因為無一技之長及專業,所以大都只能做勞力工作,因此導致腰腳受傷
看到的工作待遇也都只有22K左右,月休4-6天
但是發現如果做兼職時薪制的工作,以最低115計算的話
115*10*22=25300 等於是月休8天薪水還更多,但是這樣會遇到未來發展的問題
正職也是會遇上裁員,變相壓榨(工作加重薪水不漲、責任制),公司危機(大統油、鼎王)
所以想請問大家,找正職的工作是否會優於兼職??
時薪制的話對於退休年資計算有差別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217.20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7550757.A.BD1.html
→
04/15 16:43, , 1F
04/15 16:43, 1F
如果能找穩定薪水不錯的正職誰不要呢....唉
※ 編輯: thxek21 (114.47.217.205), 04/15/2014 16:52:49
推
04/15 16:54, , 2F
04/15 16:54, 2F
不知道您說的「社會接受度」是指哪方面??
基本上我不擅與人相處所以沒朋友,人丁單薄沒親戚,不打算結婚交女友
只要有份不錯薪水自己過得開心就好,當然能正職誰不要?
→
04/15 16:55, , 3F
04/15 16:55, 3F
推
04/15 17:27, , 4F
04/15 17:27, 4F
→
04/15 18:01, , 5F
04/15 18:01, 5F
→
04/15 18:01, , 6F
04/15 18:01, 6F
抱歉沒說清楚,我是指A工作(早班)/B工作(中班)/C工作(晚班)任選2或3個不同工作
來湊足10HR EX.早餐店5-12點 + 物流13-18點 OR 工廠8-16點 + 電銷18-21點
推
04/15 18:11, , 7F
04/15 18:11, 7F
那就找別的兼職阿^^"
→
04/15 18:15, , 8F
04/15 18:15, 8F
推
04/15 18:33, , 9F
04/15 18:33, 9F
的確!!
推
04/15 18:49, , 10F
04/15 18:49, 10F
推
04/16 09:10, , 11F
04/16 09:10, 11F
我會去問看看~謝謝
※ 編輯: thxek21 (114.47.223.178), 04/16/2014 11:58:43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