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校友捐款最多的非四大等級學校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嘎)時間12年前 (2014/04/15 14:53), 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除了台大、清大、交大、成大這四個外 校友捐款很多的是哪些大學???? 台科大、北科大好像有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7.173.3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7544835.A.6E5.html

04/15 18:30, , 1F
文大聽說是不少
04/15 18:30, 1F

04/15 19:48, , 2F
政大應該也不少. 商學院校友很多 XD
04/15 19:48, 2F

04/15 20:28, , 3F
郭台銘不知道有沒有
04/15 20:28, 3F

04/15 20:42, , 4F
要有理工科跟商科畢業的校友,捐款才會多
04/15 20:42, 4F

04/15 20:43, , 5F
就我所知,師範體系的學校,捐款一向少的可憐
04/15 20:43, 5F

04/15 20:43, , 6F
因為校友大部分都跑去當老師了,根本賺不了大錢!
04/15 20:43, 6F

04/15 20:44, , 7F
台師大已經是龍頭了,但捐款實在是不怎樣,不值一提!
04/15 20:44, 7F

04/15 20:45, , 8F
我是說實話,因為我認識很多師範體系的朋友,實情如此
04/15 20:45, 8F

04/15 20:45, , 9F
反觀私校,像東海大學、逢甲大學的捐款都不少
04/15 20:45, 9F

04/15 21:24, , 10F
MCU、NTCB!
04/15 21:24, 10F

04/17 12:22, , 11F
爹親娘親逢甲親
04/17 12:22, 11F
文章代碼(AID): #1JJDU3Rb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JDU3Rb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