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一直說要介紹妹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派大星)時間12年前 (2014/04/15 14:29), 12年前編輯推噓7(701)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抱歉 我認為這是粉紅泡泡的一相情願說法 「我只要心地善良就可以了」 15K心地善良(打槍) 高富帥心地善良(交往) 「我只要他誠實就OK」 什麼!!你家還有房貸,根本欺騙我(打槍) 什麼!!你家還有多一棟房子(交往) 我只要他貼心就好了(X) 除了高富帥,我只要他對我貼心(O) 女生只要你願意對他付出(X) 宅男滾邊去,帥哥會對我付出才會心花怒放(O) 我只要求上進心(X) 除了有錢還要更有錢的上進心(O) 不勝枚舉... ※ 引述《lohaki (蘿安安)》之銘言: : 交女朋友其實不難 只是要從小地方下手 而且要長期 : 平常像跟同性吃飯的時候 餐點還沒來 : 就先去拿碗筷 衛生紙鋪在桌上 再把碗筷放在衛生紙上 : 有人會說這有什麼? 可是這就是培養你多主動為人付出的態度 : 看見同事有困難 就主動去協助 : 久而久之 你就會留下一個好印象 : 像出去玩的時候 就先把行程排好再去約人 : 不要讓人覺得 跟你出去很漫無目的 : 平常過馬路的時候 有車就提醒一下旁邊的人 或者攔一下 : 不要讓他們就這樣衝過去 安全是很重要的 : 騎機車的時候 如果有載女生 就主動拿安全帽給她 : 等女生上車了 再告知一下 要走囉~ : 其實很多女生都不看外表的 只看你願不願意去付出 : 多從細節下手 就會讓人覺得很有安全感 : 不要一直說 想交女朋友之類的 會讓女生印象不好 : 切記 吃飯的時候不要玩手機 多跟你對面的人聊天 : 從聊天的過程中 可以知道一些關於她的事 : 例如喜歡什麼 不喜歡什麼 : 聽聽她的想法 不需要多加評論 只要靜靜的聽就好了 : 要回應的時候 多想一下 不要一股腦兒想到什麼就說了 : 說話要圓滑一點 畢竟人都是想聽好聽話 : 以上是我的想法 謝謝~ 你所舉的例子,每一個我都可以打槍(可以打賭) 而且絕對,不是特例 有太多好人都會做、都做得到 事實上就是: 1.有一定程度外在條件才會上你機車 (看到正妹我也會上他機車阿) 2.要走嚕抓緊哦<---像老媽念念念凡不凡、這些都是好人做的事誰會想到你很細心 (稍微催一下油門再出發<---嚇一跳、心跳加速、我是不是喜歡他阿>///<) 好人太多了,這些你說的,就能交到女友,就不會有這麼多好人了 就像父母給你付出太多時,你會因習慣忘了父母對你的好,而對他們大小聲 就好像你說:女人要的不多,只要貼心點就好 但是都沒提到,實際上對高富帥會有個心理的基本門檻 過了門檻,你貼心才有用;沒過,那你可能要做很多的努力才能打動芳心 這裡是男人版,講求實際點的東西 王永慶的細心小動作:會收碗筷、會自己帶環保筷很節儉、會主動倒垃圾... 那都不重要好嗎? 我們只想知道,他在經濟危機時,如何維持、如何扭轉的觀念或方法 -- ★ ☆ ☆ ☆ ★ ☆ ☆ ★ \ ν) 直到如今,在身邊的,只剩下原文書跟小小的成就 ■_ˍ▁▂▃▄▄▃ ψmydreamcom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1.178.19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7543354.A.E66.html

04/15 14:42, , 1F
這是備份嗎XDDD
04/15 14:42, 1F

04/15 14:46, , 2F
王永慶這舉例蠻另類的
04/15 14:46, 2F
我們看一個人的成功,絕對不是主動拿碗筷、絕對不是筷子會放衛生紙上 主動服務的態度,好人哪個不會? 真要這樣,人人都是王永慶、好人都是韋小寶了好嗎... ※ 編輯: petrinet (111.81.178.191), 04/15/2014 14:53:02

04/15 15:01, , 3F
推 男女都一樣 沒過那個門檻就絕不會有感覺
04/15 15:01, 3F

04/15 15:50, , 4F
換個性別其實也差不多成立
04/15 15:50, 4F

04/15 16:28, , 5F
做一樣的事,宅宅(工具人) 高富帥(好貼心)
04/15 16:28, 5F

04/15 17:18, , 6F
有房子是蠻重要的 畢竟房子很貴啊=.=
04/15 17:18, 6F

04/15 17:50, , 7F
中肯推~
04/15 17:50, 7F

04/15 18:01, , 8F
專業文
04/15 18:01, 8F
文章代碼(AID): #1JJD6wvc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JD6wvc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