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鎖國哪裡不好已回收
鎖國,不盡然壞
一個人寧可自己領五萬,別人領三萬,
也不想別人領十萬,自己領七萬。
鎖到一個程度=我們最幸福
北韓就是吧,現在他們自己覺得幸福就好,有金正恩將軍
保護他們,讓他們有安全感。
幾前年的尼泊爾何嘗不是如此?
經濟這種東西,就是一旦好日子過慣了,要回去就很難了,
台灣人現在有手機有電腦有車有房有行頭,
但內心的焦慮,一定不亞於北韓的人。
到底誰比較快樂? 這種東西是相對比較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82.17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7325639.A.2A4.html
推
04/13 03:50, , 1F
04/13 03:50, 1F
→
04/13 03:50, , 2F
04/13 03:50, 2F
→
04/13 07:29, , 3F
04/13 07:29, 3F
→
04/13 07:29, , 4F
04/13 07:29, 4F
→
04/13 13:50, , 5F
04/13 13:50, 5F
→
04/13 13:51, , 6F
04/13 13:51, 6F
→
04/13 13:51, , 7F
04/13 13:51, 7F
推
04/13 14:43, , 8F
04/13 14:43, 8F
噓
04/14 17:33, , 9F
04/14 17:33, 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