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鎖國哪裡不好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無)時間12年前 (2014/04/13 02:00), 編輯推噓1(216)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鎖國,不盡然壞 一個人寧可自己領五萬,別人領三萬, 也不想別人領十萬,自己領七萬。 鎖到一個程度=我們最幸福 北韓就是吧,現在他們自己覺得幸福就好,有金正恩將軍 保護他們,讓他們有安全感。 幾前年的尼泊爾何嘗不是如此? 經濟這種東西,就是一旦好日子過慣了,要回去就很難了, 台灣人現在有手機有電腦有車有房有行頭, 但內心的焦慮,一定不亞於北韓的人。 到底誰比較快樂? 這種東西是相對比較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82.17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7325639.A.2A4.html

04/13 03:50, , 1F
北韓是表面幸福吧……真的過好日子的是金字塔頂端的人
04/13 03:50, 1F

04/13 03:50, , 2F
,又不是全國都一樣……
04/13 03:50, 2F

04/13 07:29, , 3F
依40年前生活,有熱食和洗熱水澡,有鞋子已經很幸福了
04/13 07:29, 3F

04/13 07:29, , 4F
台灣90%的人都過很不錯,別忘了世界大多人是沒馬桶用的
04/13 07:29, 4F

04/13 13:50, , 5F
非常同意,大家要過什麼生活自己要選擇
04/13 13:50, 5F

04/13 13:51, , 6F
很多人很愛抱怨,要有尼泊爾的付出,卻要有美國的富裕
04/13 13:51, 6F

04/13 13:51, , 7F
根本想爽而已。
04/13 13:51, 7F

04/13 14:43, , 8F
有人根本不懂鎖國的定義就在那邊搖旗吶喊
04/13 14:43, 8F

04/14 17:33, , 9F
鎖國也要人家讓你鎖啊 歷史上那一個不是被轟開的
04/14 17:33, 9F
文章代碼(AID): #1JINz7Aa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INz7Aa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