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鎖國哪裡不好已回收
不贊成
台灣喪失對外貿易將會喪失發展的機會
所以"反反服貿"確實是有道理
我個人支持服貿簽訂
不過現在的條文還有一點缺限
可以補充幾點
第一 中國每年進貢台灣一百億美金
第二 中國永遠不對台灣動武
第三 中國讓予香港、澳門地區之主權予台灣
第四 由台灣人民普選中國總理,每四年一次,得連選連任
暫時就想到這麼多了
剩下的請反反服貿的朋友們一起補充支持!
※ 引述《Onael (我愛運動)》之銘言:
: 一堆人只會說 鎖國會誤國
: 也只是因為滿清鎖國 感覺中國落後
: 但是也只是事後諸葛
: 誰能保證 滿清時期 大舉西化 開放政策就會強國嗎
: 搞不好 如果當年滿清 跟洋鬼子同流合污
: 這世上早就沒有中國了 也沒有台灣了
: 整個國家都被日本 歐美當殖民地
: 華人變成身身世世的奴隸 永遠翻不了身
: 比起來 鎖國不是比較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5.117.14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5912940.A.6AE.html
噓
03/27 18:25, , 1F
03/27 18:25, 1F
→
03/27 18:52, , 2F
03/27 18:52, 2F
噓
03/27 19:25, , 3F
03/27 19:25, 3F
噓
03/27 21:49, , 4F
03/27 21:49, 4F
→
03/28 20:50, , 5F
03/28 20:50, 5F
噓
04/13 13:51, , 6F
04/13 13:51,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