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鎖國哪裡不好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lee)時間12年前 (2014/03/27 17:35), 編輯推噓-4(042)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不贊成 台灣喪失對外貿易將會喪失發展的機會 所以"反反服貿"確實是有道理 我個人支持服貿簽訂 不過現在的條文還有一點缺限 可以補充幾點 第一 中國每年進貢台灣一百億美金 第二 中國永遠不對台灣動武 第三 中國讓予香港、澳門地區之主權予台灣 第四 由台灣人民普選中國總理,每四年一次,得連選連任 暫時就想到這麼多了 剩下的請反反服貿的朋友們一起補充支持! ※ 引述《Onael (我愛運動)》之銘言: : 一堆人只會說 鎖國會誤國 : 也只是因為滿清鎖國 感覺中國落後 : 但是也只是事後諸葛 : 誰能保證 滿清時期 大舉西化 開放政策就會強國嗎 : 搞不好 如果當年滿清 跟洋鬼子同流合污 : 這世上早就沒有中國了 也沒有台灣了 : 整個國家都被日本 歐美當殖民地 : 華人變成身身世世的奴隸 永遠翻不了身 : 比起來 鎖國不是比較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5.117.14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5912940.A.6AE.html

03/27 18:25, , 1F
作夢比較快……
03/27 18:25, 1F

03/27 18:52, , 2F
早點洗洗睡吧....
03/27 18:52, 2F

03/27 19:25, , 3F
你是以為我們有20台衛星光砲對準北京嗎...?
03/27 19:25, 3F

03/27 21:49, , 4F
是還沒睡醒吧...
03/27 21:49, 4F

03/28 20:50, , 5F
港澳也不會想被台灣管吧
03/28 20:50, 5F

04/13 13:51, , 6F
誰跟你反服貿=鎖國 是反那份超爛條件的服貿 懂沒?
04/13 13:51, 6F
文章代碼(AID): #1JC_3iQk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C_3iQk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