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enTalk ]
討論串[討論] 鎖國哪裡不好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鎖國,不盡然壞. 一個人寧可自己領五萬,別人領三萬,. 也不想別人領十萬,自己領七萬。. 鎖到一個程度=我們最幸福. 北韓就是吧,現在他們自己覺得幸福就好,有金正恩將軍. 保護他們,讓他們有安全感。. 幾前年的尼泊爾何嘗不是如此?. 經濟這種東西,就是一旦好日子過慣了,要回去就很難了,. 台灣人現在
(還有15個字)
內容預覽:
一堆人只會說 鎖國會誤國. 也只是因為滿清鎖國 感覺中國落後. 但是也只是事後諸葛. 誰能保證 滿清時期 大舉西化 開放政策就會強國嗎. 搞不好 如果當年滿清 跟洋鬼子同流合污. 這世上早就沒有中國了 也沒有台灣了. 整個國家都被日本 歐美當殖民地. 華人變成身身世世的奴隸 永遠翻不了身. 比起來
(還有86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