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鎖國哪裡不好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2推 1噓 6→)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ing1024 (無)時間12年前 (2014/04/13 02:00),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鎖國,不盡然壞. 一個人寧可自己領五萬,別人領三萬,. 也不想別人領十萬,自己領七萬。. 鎖到一個程度=我們最幸福. 北韓就是吧,現在他們自己覺得幸福就好,有金正恩將軍. 保護他們,讓他們有安全感。. 幾前年的尼泊爾何嘗不是如此?. 經濟這種東西,就是一旦好日子過慣了,要回去就很難了,. 台灣人現在
(還有15個字)

推噓-4(0推 4噓 2→)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eehui12 (lee)時間12年前 (2014/03/27 17:35),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不贊成. 台灣喪失對外貿易將會喪失發展的機會. 所以"反反服貿"確實是有道理. 我個人支持服貿簽訂. 不過現在的條文還有一點缺限. 可以補充幾點. 第一 中國每年進貢台灣一百億美金. 第二 中國永遠不對台灣動武. 第三 中國讓予香港、澳門地區之主權予台灣. 第四 由台灣人民普選中國總理,每四年一次,

推噓-13(5推 18噓 84→)留言10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nael (我愛運動)時間12年前 (2014/03/27 17:20),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一堆人只會說 鎖國會誤國. 也只是因為滿清鎖國 感覺中國落後. 但是也只是事後諸葛. 誰能保證 滿清時期 大舉西化 開放政策就會強國嗎. 搞不好 如果當年滿清 跟洋鬼子同流合污. 這世上早就沒有中國了 也沒有台灣了. 整個國家都被日本 歐美當殖民地. 華人變成身身世世的奴隸 永遠翻不了身. 比起來
(還有86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