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要搞好人際關係真的好難~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別迷戀哥 哥只是一個傳說)時間12年前 (2014/04/10 22:56),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5 (看更多)
男人不壞 女人不愛阿 學生時代 該玩就玩 不要自命清高 只要有四輪 會打扮 人夠賤 班上女生 3/4 都能帶回宿舍玩啪啪啪 人生只有一次 你是在矜持什麼呢 ? -- 每一個傳說 都會隨時間褪色 每個強者都會有 背後的辛酸挫折 之所以活的灑脫 是因為懂得取捨 之所以淡漠 是把一切都看破 請你不要再迷戀哥 哥只是一個傳說 雖然我 捨不得 可是我 還是要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2.186.16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7141818.A.E4C.html

04/10 23:00, , 1F
現在學生有四輪 很正常嗎?
04/10 23:00, 1F

04/10 23:14, , 2F
機械系表示悲憤,班上3/4...很可怕啊
04/10 23:14, 2F

04/10 23:36, , 3F
不懂這篇有什麼價值...
04/10 23:36, 3F

04/13 02:11, , 4F
頗同意這篇,尤其是人夠賤這句
04/13 02:11, 4F
文章代碼(AID): #1JHh4wvC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Hh4wvC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