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如何學會吃苦已回收
當掉、延畢、退學、重考
在我身上通通都發生過 真的沒什麼 一樣走過來了
因為這些事隨時隨地都在發生 沒什麼大不了的
那些都已經發生的事 其實一點都不重要
重點是如何解決衝堂 或者 是不是可以到別校去修課來抵
把精神和精力 放在解決眼前的問題上 -> 如何在最短時間內畢業
然後好好跟親人說明現在的狀況 坦白坦承 得到諒解
如果延畢 那其他的時間要拿去打工或補習 還是多修一個學程
也可以拿來先修研究所的課 考上研究所後後就可以抵學分
很多很多可能 都必須自己去安排、找到出路
差別在於 你的人生走法跟大多數人的走法有一點不一樣而已
記住一點!! 不管平時怎麼的極限廢~~
你只要有一刻保持清醒 用最高效率在那當下把該做的事集中完成
剩下的時間 你就可以慢慢的繼續養尊處優 玩瘋 偷懶 醉生夢死
大多數的人不會在乎你過去的過程 只看的見你當下的結果
當下總會變成過去 當下是魯蛇 並不代表3.5年後 也是魯蛇
坦然面對 積極解決當下問題 危機就是轉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103.8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6986932.A.724.html
推
04/09 07:48, , 1F
04/09 07:48, 1F
→
04/09 07:48, , 2F
04/09 07:48,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