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如何學會吃苦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愛瘋一族)時間12年前 (2014/04/09 03:55),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當掉、延畢、退學、重考 在我身上通通都發生過 真的沒什麼 一樣走過來了 因為這些事隨時隨地都在發生 沒什麼大不了的 那些都已經發生的事 其實一點都不重要 重點是如何解決衝堂 或者 是不是可以到別校去修課來抵 把精神和精力 放在解決眼前的問題上 -> 如何在最短時間內畢業 然後好好跟親人說明現在的狀況 坦白坦承 得到諒解 如果延畢 那其他的時間要拿去打工或補習 還是多修一個學程 也可以拿來先修研究所的課 考上研究所後後就可以抵學分 很多很多可能 都必須自己去安排、找到出路 差別在於 你的人生走法跟大多數人的走法有一點不一樣而已 記住一點!! 不管平時怎麼的極限廢~~ 你只要有一刻保持清醒 用最高效率在那當下把該做的事集中完成 剩下的時間 你就可以慢慢的繼續養尊處優 玩瘋 偷懶 醉生夢死 大多數的人不會在乎你過去的過程 只看的見你當下的結果 當下總會變成過去 當下是魯蛇 並不代表3.5年後 也是魯蛇 坦然面對 積極解決當下問題 危機就是轉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103.8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6986932.A.724.html

04/09 07:48, , 1F
推集中完成,坦白講我不覺得那是最好的辦法
04/09 07:48, 1F

04/09 07:48, , 2F
不過我(幸或不幸)就這種人。
04/09 07:48, 2F
文章代碼(AID): #1JH5GqSa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H5GqSa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