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如何學會吃苦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423731257跪求毒龍 龍使)時間12年前 (2014/04/08 23:1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1.除非妳所說的苦對別人來說並不苦 (ex.消費力差異 體能差別) 不然沒人愛自討苦吃 2.會願意吃苦頭 都是因為誘因或是恐懼 如果沒有這兩種情緒 不可能去幹的 3.所以找不到誘因就用恐懼吧 想想父母失望的表情 同學輕視的眼神(尤其是異性) 4.不過老實說恐懼不是很好的辦法 最好還是要找的到誘因 重點是要能騙的過自己 騙不了自己的話還是不會去幹的 因為沒人喜歡吃苦嘛 ※ 引述《Loan (翔a)》之銘言: : 小弟一介廢材,無以復加的廢物 : 大四畢業專題很有可能被當掉....機率極大,看起來已經沒救了 : 這都要怪我目標鬆動,生活毫無計畫,又不懂掩飾跟做表面功夫 : 專題被當掉=延畢兩年,因為明年專題課的時間,衝堂我的大二必修重修課. : 這幾天心灰意冷,看不出來自己活著有什麼意義,想死想一走了之的心態曾經多次出現 : 很想休學去當兵,然後就不回來復學 (下一屆學制課綱都改了) : 去找導師談,談5分鐘我就哭得不能自己 : 我以為老師會贊成我離開學校,因為導師就是我的專題執導教授, : 這一整年我總是讓老師動怒,我想他也不想再教我這個拖油瓶,他應該覺得我在浪費他時間. : 但沒想到導師拒絕簽名,要我留下來收拾自己的爛攤子 : 直接斥責我,鄉下的父母賺錢養我給我讀書,我現在休學,那些辛勞算什麼? : 家庭中多少人沒讀過大學,所以寄望我這一代可以過得好日子 : 這樣對得起家人嗎? 對得起曾經鼓勵過我的朋友嗎? : 親人對我的期待跟信任算什麼? 用國家的經費資源算什麼? 我邊聽邊吃鹹鹹眼淚鼻水.. : 我不知道現在該怎麼辦....我的問題是沒辦法去吃苦...我簡直養尊處優,醉生夢死... : 沒打電動沒電視沒工作的我 , 竟然會被當掉 ,只能說我一直鴕鳥心態不願意面對真相 : 我都沒跟別人說,我假日都在圖書館看小說看電影看雜書聽演講... : 真不知道該怎麼辦...如何調整看事情的心態...這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 戒掉我像小孩一樣尋樂的心態? --

03/11 04:07,
八卦版除了你全部都是記者阿 不信我換個ID推文給妳看
03/11 04:07

03/11 04:07,
八卦版除了你全部都是記者阿 不信我換個ID推文給妳看
03/11 04:07

03/11 04:07,
八卦版除了你全部都是記者阿 不信我換個ID推文給妳看
03/11 04:07

03/11 04:07,
八卦版除了你全部都是記者阿 不信我換個ID推文給妳看
03/11 04:07

03/11 04:10,
八卦版除了你全部都是記者阿 不信我換個ID推文給妳看
03/11 04: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0.29.10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6970327.A.0A3.html
文章代碼(AID): #1JH1DN2Z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H1DN2Z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