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如何學會吃苦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托拉斯)時間12年前 (2014/04/08 23:55),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Loan (翔a)》之銘言: : 小弟一介廢材,無以復加的廢物 : 大四畢業專題很有可能被當掉....機率極大,看起來已經沒救了 : 這都要怪我目標鬆動,生活毫無計畫,又不懂掩飾跟做表面功夫 : 專題被當掉=延畢兩年,因為明年專題課的時間,衝堂我的大二必修重修課. : 這幾天心灰意冷,看不出來自己活著有什麼意義,想死想一走了之的心態曾經多次出現 : 很想休學去當兵,然後就不回來復學 (下一屆學制課綱都改了) : 去找導師談,談5分鐘我就哭得不能自己 : 我以為老師會贊成我離開學校,因為導師就是我的專題執導教授, : 這一整年我總是讓老師動怒,我想他也不想再教我這個拖油瓶,他應該覺得我在浪費他時間. : 但沒想到導師拒絕簽名,要我留下來收拾自己的爛攤子 : 直接斥責我,鄉下的父母賺錢養我給我讀書,我現在休學,那些辛勞算什麼? : 家庭中多少人沒讀過大學,所以寄望我這一代可以過得好日子 : 這樣對得起家人嗎? 對得起曾經鼓勵過我的朋友嗎? : 親人對我的期待跟信任算什麼? 用國家的經費資源算什麼? 我邊聽邊吃鹹鹹眼淚鼻水.. : 我不知道現在該怎麼辦....我的問題是沒辦法去吃苦...我簡直養尊處優,醉生夢死... : 沒打電動沒電視沒工作的我 , 竟然會被當掉 ,只能說我一直鴕鳥心態不願意面對真相 : 我都沒跟別人說,我假日都在圖書館看小說看電影看雜書聽演講... : 真不知道該怎麼辦...如何調整看事情的心態...這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 戒掉我像小孩一樣尋樂的心態? 你跟我一個朋友有點像 但他墮落的時候是在高中 上了大學就有積極找事做了 我個人建議你換個環境可能會比較好 (不過你的教授好像不放人?) 因為你延畢,同屆的同學畢業了 剩下學弟學妹,還有老師 你會覺得你不該留在這裡 就像被關著一樣,失去了應有的自由 有可能會持續無所事事的墮落 即使發憤振作,心理的壓力也會很大 假如你教授不肯讓你休學 是不是只能硬著頭皮延畢2年? (我猜你的程度可能也不用想去考研究所?) 問問自己這4年來在大學學到了甚麼 如果覺得學的不夠,請虛心跟教授學習 盡量把未來2年填滿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205.1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6972511.A.E68.html

04/09 00:38, , 1F
我太會唸 不想在學校唸給其他"爛"男同學看也被教授延畢啊XD
04/09 00:38, 1F

04/09 00:39, , 2F
自己的生活自己負責,不用在乎別人眼光
04/09 00:39, 2F

04/09 00:40, , 3F
整班男人(小孩? 然後把別人當甲甲看 我管他們學習死活幹麻?
04/09 00:40, 3F

04/09 00:41, , 4F
阿就整組人馬只會把別人當廢物當窮鬼當俗仔當甲甲 先閃先贏
04/09 00:41, 4F

04/09 00:43, , 5F
這群不來求我 還希望別跟蹤偷看還順便盜版我勒 又不會分(奶
04/09 00:43, 5F

04/09 00:46, , 6F
有沒被問你申論題答案怎寫然後分數比你高 嗆你一定是文筆差
04/09 00:46, 6F

04/09 00:47, , 7F
被這種咖整個幾十次 你就知道 情治人員 官官相護 多 嚴 重?
04/09 00:47, 7F
文章代碼(AID): #1JH1lVve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H1lVve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