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如何學會吃苦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uomtk (愛瘋一族)時間12年前 (2014/04/09 03:55),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當掉、延畢、退學、重考. 在我身上通通都發生過 真的沒什麼 一樣走過來了. 因為這些事隨時隨地都在發生 沒什麼大不了的. 那些都已經發生的事 其實一點都不重要. 重點是如何解決衝堂 或者 是不是可以到別校去修課來抵. 把精神和精力 放在解決眼前的問題上 -> 如何在最短時間內畢業. 然後好好跟親人說
(還有247個字)

推噓2(2推 0噓 5→)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horaxe (托拉斯)時間12年前 (2014/04/08 23:55),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你跟我一個朋友有點像. 但他墮落的時候是在高中. 上了大學就有積極找事做了. 我個人建議你換個環境可能會比較好. (不過你的教授好像不放人?). 因為你延畢,同屆的同學畢業了. 剩下學弟學妹,還有老師. 你會覺得你不該留在這裡. 就像被關著一樣,失去了應有的自由. 有可能會持續無所事事的墮落. 即使
(還有75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oPTT (423731257跪求毒龍 龍使)時間12年前 (2014/04/08 23:18),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1.除非妳所說的苦對別人來說並不苦 (ex.消費力差異 體能差別). 不然沒人愛自討苦吃. 2.會願意吃苦頭 都是因為誘因或是恐懼. 如果沒有這兩種情緒 不可能去幹的. 3.所以找不到誘因就用恐懼吧. 想想父母失望的表情 同學輕視的眼神(尤其是異性). 4.不過老實說恐懼不是很好的辦法 最好還是要找
(還有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