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關於服貿的淺見已回收
※ 引述《thomas11339 ()》之銘言:
: 最後吃虧的是全民,大家留在島上喝西北風….
: 服貿應該逐條審查,公開說明,且爭取對台有利的條約,
: 並且盡速通過!! 這樣台灣才能在國際上生存呀!!
我贊同你上面的意見
不過,目前看來所謂的「反服貿」其實是反黑箱作業,因此,他們的訴求跟你
其實是、一、樣、的~~
所以學生要站出來要求反黑箱,因為這跟他們的未來切身相關,
當然不能否認,反黑箱後面有很多意義,好比對政府的不信任、
對PROC(People are all crazy簡寫)是否會以經濟控制政治的恐懼、
還有既得利益者是否從中獲取更大的利益..
不過事情到今天,我覺得很好啊
理性的抗爭,社會有不同的聲音在檢視這件事情,而不是說,啊,30秒過去了,
可是~~~~ 事情卻沒有你希望的「逐條省查、公開說明」
你確定你身處的中小企業 真的~~~~能因此受益嗎?
我很懷疑耶.. 你不懷疑嗎?
: 請學生們不要霸佔立法院,立院空轉,
: 立委們一天的薪水不知道要幾百萬,
: 惡果又是全民買單…
會嗎? 我看了很感動,不只是對學生
而是這個社會真的開始能多元表述自己的意見又漸漸能包容不同聲音了
在學運中對抗的學生警察能彼此包容,我真的看的非常的感動
這個社會能進步這樣,這真的很棒,而這不就是民主自由的可貴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2.122.3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6004819.A.1EC.htm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