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enTalk ]
討論串[心得] 關於服貿的淺見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那麼剛好,我也是這部分相關的主管 不過我管的比較寬一點. 不過我也好奇拉 我這幾天忙得焦頭爛額的. 因為順豐不收貨 也很剛好的去中國的東西也卡關了,. 中國那邊的人又不肯跑到關口去領貨,. 所以我的東西下午被退回公司 整個超度濫.... 不過很剛好我公司代理跟外銷都有做 所以或許你不知道. 關稅這東
(還有852個字)
內容預覽:
我贊同你上面的意見. 不過,目前看來所謂的「反服貿」其實是反黑箱作業,因此,他們的訴求跟你. 其實是、一、樣、的~~. 所以學生要站出來要求反黑箱,因為這跟他們的未來切身相關,. 當然不能否認,反黑箱後面有很多意義,好比對政府的不信任、. 對PROC(People are all crazy簡寫)是
(還有234個字)
內容預覽:
我身為中小企業的國貿主管,員工40人,外銷占3成的訂單,. 外銷時常和韓國以及越南對手競爭,. 今天我的客戶向韓國以及越南買貨不需要5%的關稅,. 和我台灣買,卻要關稅,客戶就會去買對手的產品,. 這樣對我影響很大,接不到單,只好裁員減薪、收起來、外移,. 這樣我們公司全員工不就等著失業嗎?!. 我
(還有24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