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抒發] 該給老婆多少生活費?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KMTpartycard (一卡在手財富自由)時間12年前 (2014/03/14 16:59)推噓6(6推 0噓 1→)留言7則, 7人參與討論串20/20 (看更多)
坦白說同是醫師我覺得給老婆生活費根本不是什麼問題
以我狀況來說我每天上班開刀值班根本沒空花錢
所有錢都直接到老婆戶頭老婆再給我生活費根本對我沒啥影響
尤其我也不需要拿生活費給爸媽,我賺的根本是他們的零頭
其實我想很多人應該也都這麼覺得,其實到底生活費給多少一點都不重要
而是給對方的錢對方是不是以我們這個核心家庭的利益為最大利益去運用?
又或者是否能夠讓我感受到真的很被老婆重視的感覺
能陪她的時間不多
早餐不可能,午餐晚餐能夠不用吃刀房便當不用跟護理站定便當
能夠半夜值班發現老婆到病房送宵夜
即便不是他自己做的!
甚至一周只有一次兩次
其實都是很窩心覺得這麼累都是很值得的!
而有時候這種感覺更是比較出來的,當你的同事常常被老婆送點心宵夜時
你什麼都沒有,反而是護理師比較勤於問你要不要一起訂雞排時
那你除了自我解嘲心裡還真有說不出的為誰辛苦為誰忙感受。
而很多人說別的醫師娘生活費拿多少
各位看官啊
你白癡嗎?
老婆對金錢有多少斤兩決定于老公到底要不要自己理財好嗎?
如果老婆很善於理財,又不太會亂花錢。雖然會偶爾弄弄五六千的頭髮
買買一萬兩萬的衣服包包
去跟幾個朋友喝下午茶
那so what?
老婆善於交際,會打扮。我當然有面子
但靠北你根本不會理財只會買東西甚至不比價好像我肝很不值錢一樣
那誰敢把錢都給你
更進一步說
誰敢跟這種女的結婚
即使像原po這樣的主治醫師也可能被敗光!
坦白說我覺得醫師要結婚,別自以為自己賺的還不錯就不去考慮女生的理財能力。
尤其如果你是四大科的,其實你不會有太多時間弄這些東西。
最慘的就是你自己不會理財又娶到個拜金女然後你家庭沒溫暖到處搞女人自己還得花錢
消災
我看太多雞雞癢到處跟人幹砲的同事or學長。
沒一個有好下場的!小的花個20,30萬了事,玩大一點的每月付錢,太多家庭的甚至後來
沒半個家願意開門讓他回。
年輕時覺得這很風流,能跟不同女人上床超爽!
但有時候能夠有個安穩的家庭,有人等著你回家才是你最幸福的。
原po如果真的覺得這段婚姻沒意思也警慎些好好處理離婚後再去找溫存
戒之慎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8.96.60
※ 編輯: KMTpartycard 來自: 203.68.96.60 (03/14 17:03)
推
03/14 17:37, , 1F
03/14 17:37, 1F
推
03/14 17:44, , 2F
03/14 17:44, 2F
推
03/14 18:24, , 3F
03/14 18:24, 3F
推
03/14 22:28, , 4F
03/14 22:28, 4F
推
03/15 10:20, , 5F
03/15 10:20, 5F
推
03/16 01:00, , 6F
03/16 01:00, 6F
→
03/18 11:39, , 7F
03/18 11:39,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