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抒發] 該給老婆多少生活費?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laverne)時間12年前 (2014/03/12 15:56),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20 (看更多)
那是你自己辛苦努力才有現在這地位賺這些錢 給多少都是你的權利,全給她管也沒錯 一些節慶送禮有能者多送一點紅包大一點都是OK的 但是娘家生活大小事都花你的就是廢 喝同一口井也是會乾 錢沒人嫌太多 220K老闆界裡還是魯蛇 看你要向上提升還是向下沉淪 出國研習 投資 參加社團開診所等... 你不吃不喝5年 中部買個不錯的透天開間診所你也買不起 小孩出國留學唸大學 當被靠的爸也當不起 你要先跟你老婆討論有共識 不然 趁現在沒小孩找個不錯的備胎吧隨時了斷 肯賺錢努力拼個月50-70K的正妹護理師也是一大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87.31

03/12 16:07, , 1F
推正妹護理師
03/12 16:07, 1F

03/12 16:39, , 2F
哪有那麼好找
03/12 16:39, 2F

03/12 17:18, , 3F
醫院隨便一個護理師都有50k啊~ 正妹就憑本事了....
03/12 17:18, 3F

03/12 20:40, , 4F
唉唷 原原po也是拿人薪水 當然不是跟老闆比囉...
03/12 20:40, 4F

03/12 22:28, , 5F
我老闆以前請會計都要正,無男友…最後一個會計就變
03/12 22:28, 5F

03/12 22:28, , 6F
老闆娘了。
03/12 22:28, 6F

03/13 14:16, , 7F
護理師 太忙了。
03/13 14:16, 7F
文章代碼(AID): #1J81CSjC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81CSjC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