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大家會刻意蓄鬍嗎??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TWX5566183 (塵世中一個迷途小五六)時間12年前 (2014/03/10 02:01)推噓5(5推 0噓 2→)留言7則, 7人參與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cigxm (力量的來源)》之銘言:
: 魯叔 嘴邊沒啥鬍子 頂多兩三根而已 要留鬍子很困難
: 雖然 不至於讓人家認為是小屁孩 但是想讓自己的外表 看起來可以更成熟一些
: 不知大家有沒有蓄鬍的經驗?? 該怎麼增加鬍子的量呢??
本人落腮鬍 而且是相當濃密的那種 連臉頰上面都會長
而且鬍子長得很快 只要一天不刮就可以看的出來
之前看影劇型男似乎很多都流行留鬍子
想說我也來利用一下自我優勢看看能不能變個潮男 兩個禮拜後受不了全部刮掉
整理實在是太不容易了 0_0 我只能說這東西真的很吃個人特質 (長相問題)
然後那兩個禮拜稱讚我鬍子的只有男人 女人們全部都在嗆我像流浪漢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去雷射除鬍...每天早上刮鬍子可以刮到天荒地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95.28
→
03/10 06:11, , 1F
03/10 06:11, 1F
推
03/10 08:38, , 2F
03/10 08:38, 2F
推
03/10 09:37, , 3F
03/10 09:37, 3F
推
03/10 09:56, , 4F
03/10 09:56, 4F
→
03/10 14:05, , 5F
03/10 14:05, 5F
推
03/10 16:00, , 6F
03/10 16:00, 6F
推
03/10 20:22, , 7F
03/10 20:22,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