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大家會刻意蓄鬍嗎??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塵世中一個迷途小五六)時間12年前 (2014/03/10 02:01),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cigxm (力量的來源)》之銘言: : 魯叔 嘴邊沒啥鬍子 頂多兩三根而已 要留鬍子很困難 : 雖然 不至於讓人家認為是小屁孩 但是想讓自己的外表 看起來可以更成熟一些 : 不知大家有沒有蓄鬍的經驗?? 該怎麼增加鬍子的量呢?? 本人落腮鬍 而且是相當濃密的那種 連臉頰上面都會長 而且鬍子長得很快 只要一天不刮就可以看的出來 之前看影劇型男似乎很多都流行留鬍子 想說我也來利用一下自我優勢看看能不能變個潮男 兩個禮拜後受不了全部刮掉 整理實在是太不容易了 0_0 我只能說這東西真的很吃個人特質 (長相問題) 然後那兩個禮拜稱讚我鬍子的只有男人 女人們全部都在嗆我像流浪漢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去雷射除鬍...每天早上刮鬍子可以刮到天荒地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95.28

03/10 06:11, , 1F
跟你一樣 剛開始覺得還好 現在每天早上起來覺得麻煩
03/10 06:11, 1F

03/10 08:38, , 2F
要整理阿 修出型來 定期整理長度
03/10 08:38, 2F

03/10 09:37, , 3F
我跟你一樣,不帥罷了
03/10 09:37, 3F

03/10 09:56, , 4F
我想到小新他老爸
03/10 09:56, 4F

03/10 14:05, , 5F
可惡我想要留超長落腮鬍啊...
03/10 14:05, 5F

03/10 16:00, , 6F
超想要留鬍子,不過一根都長不出來...
03/10 16:00, 6F

03/10 20:22, , 7F
我也是連臉頰都長 被女生說看起來髒
03/10 20:22, 7F
文章代碼(AID): #1J7Anfiu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7Anfiu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