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大家會刻意蓄鬍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2→)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WX5566183 (塵世中一個迷途小五六)時間12年前 (2014/03/10 02:0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本人落腮鬍 而且是相當濃密的那種 連臉頰上面都會長. 而且鬍子長得很快 只要一天不刮就可以看的出來. 之前看影劇型男似乎很多都流行留鬍子. 想說我也來利用一下自我優勢看看能不能變個潮男 兩個禮拜後受不了全部刮掉. 整理實在是太不容易了 0_0 我只能說這東西真的很吃個人特質 (長相問題). 然後那兩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enma (ライフ☆ライン)時間12年前 (2014/03/09 22:46),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每個人都不同. 長得快的要每天刮. 用刮鬍泡是比較不容易刮傷皮膚. 但還是要小心. 我就曾經用了刮鬍泡後放心用力刮反而刮傷. 但是用刮的一定會刺. 如果你很不喜歡刺的感覺又不怕麻煩. 可以拿小夾子用拔的. --. あ痛い痛い痛い痛い痛いのに だけど. したいしたいしたいしたい 今夜は. 中に出しても
(還有54個字)

推噓4(4推 0噓 2→)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haZixOP (+1)時間12年前 (2014/03/09 22:3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借標題問一下 不知道可不可以這樣. 如果不行小弟會自刪. 我今年高三. 老爸前幾天出家了... 在他出家前我有請教他怎麼刮鬍子. 後面詳細的來不急問就say good bye了=_=. 我哥沒在刮鬍子的 家裡沒其他人可以問了... 想請問各位鬍子是多久刮一次. 是一長出來就刮掉還是?. 現在剛長出來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