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大家會刻意蓄鬍嗎??已回收
※ 引述《KhaZixOP (+1)》之銘言:
: 借標題問一下 不知道可不可以這樣
: 如果不行小弟會自刪
: 我今年高三
: 老爸前幾天出家了..
: 在他出家前我有請教他怎麼刮鬍子
: 後面詳細的來不急問就say good bye了=_=
: 我哥沒在刮鬍子的 家裡沒其他人可以問了..
: 想請問各位鬍子是多久刮一次
: 是一長出來就刮掉還是?
: 現在剛長出來會刺刺的
: 都會刺的嘴巴頗不舒服
: 還有我現在是用水刮 到什麼程度要開始用刮鬍泡?
每個人都不同
長得快的要每天刮
用刮鬍泡是比較不容易刮傷皮膚
但還是要小心
我就曾經用了刮鬍泡後放心用力刮反而刮傷
但是用刮的一定會刺
如果你很不喜歡刺的感覺又不怕麻煩
可以拿小夾子用拔的
--
あ痛い痛い痛い痛い痛いのに だけど
したいしたいしたいしたい 今夜は
中に出してもいい これが~~最後の~~真實~~
Sister Princess ~Love Destiny~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VV4oruYcJ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83.80
※ 編輯: senma 來自: 1.162.83.80 (03/09 22:47)
推
03/10 09:17, , 1F
03/10 09:17,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3 篇):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