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大家會刻意蓄鬍嗎??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ライフ☆ライン)時間12年前 (2014/03/09 22:46),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KhaZixOP (+1)》之銘言: : 借標題問一下 不知道可不可以這樣 : 如果不行小弟會自刪 : 我今年高三 : 老爸前幾天出家了.. : 在他出家前我有請教他怎麼刮鬍子 : 後面詳細的來不急問就say good bye了=_= : 我哥沒在刮鬍子的 家裡沒其他人可以問了.. : 想請問各位鬍子是多久刮一次 : 是一長出來就刮掉還是? : 現在剛長出來會刺刺的 : 都會刺的嘴巴頗不舒服 : 還有我現在是用水刮 到什麼程度要開始用刮鬍泡? 每個人都不同 長得快的要每天刮 用刮鬍泡是比較不容易刮傷皮膚 但還是要小心 我就曾經用了刮鬍泡後放心用力刮反而刮傷 但是用刮的一定會刺 如果你很不喜歡刺的感覺又不怕麻煩 可以拿小夾子用拔的 -- あ痛い痛い痛い痛い痛いのに だけど したいしたいしたいしたい 今夜は 中に出してもいい これが~~最後の~~真實~~ Sister Princess ~Love Destiny~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VV4oruYcJ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83.80 ※ 編輯: senma 來自: 1.162.83.80 (03/09 22:47)

03/10 09:17, , 1F
知道了謝謝你
03/10 09:17, 1F
文章代碼(AID): #1J77xN5H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77xN5H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