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大家會刻意蓄鬍嗎??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1)時間12年前 (2014/03/09 22:36),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借標題問一下 不知道可不可以這樣 如果不行小弟會自刪 我今年高三 老爸前幾天出家了.. 在他出家前我有請教他怎麼刮鬍子 後面詳細的來不急問就say good bye了=_= 我哥沒在刮鬍子的 家裡沒其他人可以問了.. 想請問各位鬍子是多久刮一次 是一長出來就刮掉還是? 現在剛長出來會刺刺的 都會刺的嘴巴頗不舒服 還有我現在是用水刮 到什麼程度要開始用刮鬍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183.143

03/09 23:03, , 1F
這階段買個便宜的電動刮鬍刀就好了多久刮一次看生長速度
03/09 23:03, 1F

03/09 23:12, , 2F
溫水洗臉抹肥皂或洗面乳 然後用一般的刮鬍刀刮掉
03/09 23:12, 2F

03/09 23:12, , 3F
一兩年後你就差不多能掌握什麼時候要刮
03/09 23:12, 3F

03/10 04:58, , 4F
出家 好驚人!!
03/10 04:58, 4F

03/10 06:04, , 5F
我兩三天刮一次,覺得刮鬍子很麻煩...
03/10 06:04, 5F

03/10 11:32, , 6F
鬍子密的時候,用電動用起來很不舒服還弄不乾淨
03/10 11:32, 6F
文章代碼(AID): #1J77nrf7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77nrf7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