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抒發] 好希望這個世界沒有妓女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鞭策自己社清流夜靈)時間12年前 (2014/03/06 03:35), 編輯推噓27(27041)
留言68則, 2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8 (看更多)
: 推 yiro:所以你接受老婆從事性工作嗎? 03/06 00:58 : → yiro:更正 老婆/女兒 03/06 00:59 接不接受老婆/女兒從事性工作跟歧視性工作者是兩回事。 就好比面對同性戀,我本身非同性戀所以不會找同性戀的對象, 但我不會偏激的歧視他們說,同性戀真的髒死了,通通都該燒毀。 就只是道不同不相為謀,接受這社會上有性工作者有那麼困難嗎?  性工作者不管是因為什麼理由而選擇了這項工作, 這都是他們自己的選擇,說真的,除了你看不順眼之外, 他們是那裡礙著你了?有對你的生存造成影響跟迫害嗎? 個人覺得順我者生逆我者亡這種心態還比較醜陋。 回到您的問題,我本身不嫖也希望穩定單一性伴侶, 所以找尋老婆不會優先考慮性工作者, (但也不排除真的會愛上之可能) 若老婆/女兒做為性工作者的原因是因為經濟因素, 那我會盡我的能力去消彌這方面的障礙, 若成為性工作者的原因為性成癮或其他我無法改變的條件, 老婆基本上不太可能因為我不會妥協婚後多重性伴侶這點, 女兒的話只能尊重他的選擇畢竟這是她的人生。 (以上性工作者置換為同性戀亦同,重點就是尊重別人的選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6.122.205.38

03/06 03:38, , 1F
本來就是 他問那什麼極端問題 我不希望老婆女兒從事
03/06 03:38, 1F

03/06 03:39, , 2F
性工作 並不代表 我就要剝奪其他人的買賣和需求
03/06 03:39, 2F

03/06 03:40, , 3F
公堂之上 假設一下不犯法吧
03/06 03:40, 3F

03/06 03:40, , 4F
我跟這篇的觀念一樣啊
03/06 03:40, 4F

03/06 04:11, , 5F
03/06 04:11, 5F

03/06 04:11, , 6F
笑了,我支持民進黨觀念,但我票投國民黨,而且我還假設一
03/06 04:11, 6F

03/06 04:11, , 7F
下民進黨做的很爛,並且不段質疑支持民進黨的人,我很中立
03/06 04:11, 7F
 您這神邏輯還蠻有趣的。 認同某樣東西存在於世上並不會偏激的想去消滅他 (如果他沒有威脅到你的生存權)  但這不代表說自己就必須實踐才叫認同,我仍有我個人偏好與選擇, 這只是一種與非我族類和協共處的方式,這算很奇怪的概念嗎? 要歪題到政治也是可以,我不認同某政黨,但我也不會偏激到說,  最好某個政黨的人都去死一死算了,這世界只剩我支持政黨的人就夠了, 原po那種"妓女最好都消失在這世界上",跟納粹種族淨化的概念一樣恐怖。

03/06 04:14, , 8F
如果你要反駁,要舉也舉好點的例子吧
03/06 04:14, 8F

03/06 04:18, , 9F
不錯了,完全可以替換代入,不像裸奔 賭博 做愛 抽菸..
03/06 04:18, 9F

03/06 04:19, , 10F
我支持這篇的觀念,但我票投反對者,而且我還假設支持者的
03/06 04:19, 10F

03/06 04:20, , 11F
比啥民進黨國民黨好吧 至少投票不犯法
03/06 04:20, 11F

03/06 04:20, , 12F
種種很爛,並且不斷質疑支持者的人,我不反對也不支持
03/06 04:20, 12F

03/06 04:21, , 13F
真羨慕你的世界只有二分法這麼簡單
03/06 04:21, 13F

03/06 04:22, , 14F
選擇支持或反對也不犯法阿,投票也的確不犯法阿= ="
03/06 04:22, 14F

03/06 04:23, , 15F
我也很懷疑我的世界是否真的值得人羨慕倒底有沒有二分法
03/06 04:23, 15F

03/06 04:44, , 16F
怎麼說 不只是性工作者 要消除歧視根本就不現實
03/06 04:44, 16F

03/06 04:45, , 17F
起碼不說出來是基本的吧
03/06 04:45, 17F

03/06 04:50, , 18F
支持職業無貴賤卻說女兒要嫁醫生我到不覺得有問題
03/06 04:50, 18F

03/06 04:50, , 19F
不歧視其他職業 但希望自己的女兒過得比別人好 看起來
03/06 04:50, 19F

03/06 04:50, , 20F
也挺單純的吧
03/06 04:50, 20F
再者,針對性工作者這份工作不希望妻子/女兒去做, 是出於"你做這份工作會不會得到幸福感"的前提之下, 如果是因為經濟原因不得已去做,做這份工作並沒有得到成就快樂, 對自己所愛的人你當然希望他不要再做下去。 但如果他做這份工作的確是得到成就與滿足, (性成癮?! 其實我並不是很了解如何滿足) 那也只能說這是他的人生,祝福他了... ※ 編輯: nightspirit 來自: 66.122.205.38 (03/06 05:02)

03/06 04:58, , 21F
我支持世界上要有記者,但我也不希望我老婆女兒是記者阿
03/06 04:58, 21F

03/06 05:03, , 22F
他會說好吧你贏了 我笑了
03/06 05:03, 22F

03/06 05:23, , 23F
原PO沒看懂C大是反諷某人,說跟你觀念一樣,結果在別篇
03/06 05:23, 23F

03/06 05:23, , 24F
說自己中立,然後又不段質疑支持者,還說假設不犯法
03/06 05:23, 24F

03/06 05:34, , 25F
推本篇!
03/06 05:34, 25F

03/06 07:07, , 26F
ccrsong不是在說原PO你啦~
03/06 07:07, 26F

03/06 07:54, , 27F
CD~推
03/06 07:54, 27F

03/06 08:31, , 28F
推我也不希望我小孩是同性戀 但我不會歧視
03/06 08:31, 28F

03/06 09:22, , 29F
看這麼多篇,您的想法和我不謀而合,說明白,就是互相尊重
03/06 09:22, 29F

03/06 09:23, , 30F
寬容對待每個人的人生與選擇,對多元成家我也是一樣看法
03/06 09:23, 30F

03/06 09:24, , 31F
另外,像ccr兄說的那種神邏輯例子,我還真的是遇到過
03/06 09:24, 31F

03/06 09:26, , 32F
先將一個人罵到體無完膚,彷彿他殺人放火強姦販毒無惡不
03/06 09:26, 32F

03/06 09:27, , 33F
做,但最後卻說但因為這個人支持XXXX,所以其實人很不錯
03/06 09:27, 33F

03/06 09:29, , 34F
一樣令人邏輯與精神瞬間崩潰
03/06 09:29, 34F

03/06 09:30, , 35F
與錯亂
03/06 09:30, 35F

03/06 10:32, , 36F
這篇觀念不錯呀
03/06 10:32, 36F

03/06 10:52, , 37F
yiro就是歧視性工作者 不只自己兒女不准 連其它人也不准
03/06 10:52, 37F

03/06 10:53, , 38F
歧視還裝啥中立 讓我想到有人反同志婚姻還一邊說自己不反同
03/06 10:53, 38F

03/06 10:55, , 39F
簡直跟說發動戰爭是為了共榮一樣荒謬 連自己言行不一致的荒
03/06 10:55, 39F

03/06 10:56, , 40F
謬性都無法察覺 只能說台灣的邏輯教育有待加強 許多人邏輯
03/06 10:56, 40F

03/06 10:57, , 41F
不好 連自己的立場都看不清 明明是反對還自以為中立 怪不得
03/06 10:57, 41F

03/06 10:57, , 42F
社會總是在許多議題上鬼打牆虛耗 因為許多人連自己支持什麼
03/06 10:57, 42F

03/06 10:59, , 43F
反對什麼都搞不清楚 只會為辯而辯
03/06 10:59, 43F

03/06 11:10, , 44F
我不喜歡那個假中立的在那邊裝觀點一樣
03/06 11:10, 44F

03/06 11:34, , 45F
推這篇!
03/06 11:34, 45F

03/06 12:09, , 46F
我是絕對不會讓自己女兒從事這行業 就算她自願 不
03/06 12:09, 46F

03/06 12:09, , 47F
能接受==
03/06 12:09, 47F

03/06 12:57, , 48F
非常認同這篇
03/06 12:57, 48F

03/06 14:20, , 49F
推這篇,實話是在自己兒女願不願意讓他做這行業與歧視
03/06 14:20, 49F

03/06 14:20, , 50F
這行業是兩碼子的事,自己兒女的未來有一部份要自己負
03/06 14:20, 50F

03/06 14:20, , 51F
責,但不願意讓他去做不等於歧視這行業,比如不想自己
03/06 14:20, 51F

03/06 14:20, , 52F
的小孩去做總統就等於歧視掃總統這職業?不是這樣解釋
03/06 14:20, 52F

03/06 14:20, , 53F
跟某人認真什麼 出名的跳針崩潰組
03/06 14:20, 53F

03/06 14:20, , 54F
的吧?!
03/06 14:20, 54F

03/06 18:26, , 55F
中肯!!
03/06 18:26, 55F

03/06 19:28, , 56F
覺得有點浩呆有沒有?當然自己的女性親屬,要好好的保護
03/06 19:28, 56F

03/06 19:29, , 57F
不要讓她們誤入歧途。可是跟你無關的女人們從事什麼職業
03/06 19:29, 57F

03/06 19:29, , 58F
畢竟跟你無關,不會歧視妓女不代表認可妓女這個行業
03/06 19:29, 58F

03/06 20:54, , 59F
"歧途" :P
03/06 20:54, 59F

03/06 20:54, , 60F
都說人家是歧途了,還在講說不會歧視感覺好奇妙啊
03/06 20:54, 60F

03/06 21:02, , 61F
妓女不可能成為光榮的職業XD普通人也不會想要娶妓女
03/06 21:02, 61F

03/06 21:02, , 62F
這是現實。不歧視是指不會去攻擊她們。但要欣賞她們很難
03/06 21:02, 62F

03/06 22:31, , 63F
到底哪裡是歧途了
03/06 22:31, 63F

03/06 22:37, , 64F
同意
03/06 22:37, 64F

03/07 00:40, , 65F
別傻了 大家自己想想 如果今天沒有任何客觀條件的限制
03/07 00:40, 65F

03/07 00:40, , 66F
例如 能力之類的 絕對只有極少數的人要從事性工作
03/07 00:40, 66F

03/07 10:26, , 67F
廢話,但去做了就活該被歧視嗎
03/07 10:26, 67F

03/07 10:29, , 68F
cool
03/07 10:29, 68F
文章代碼(AID): #1J5toN02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5toN02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