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西敏婚紗心得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new life)時間13年前 (2013/09/01 09:2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到今天終於選好照片了也挑好宴客服~心中的重擔感覺也放下了許多 終於可以到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西敏婚紗的成果 之前原本也因為一些文章而有點害怕自己的選擇 還好~自己的選擇是沒錯的 門市:Jenny 大推我的門市,因為我老公人不在國內所以時間很難橋,還好她很貼心地幫我們 盡可能的安排到能配合我們的時間,有任何問題他也會很快地回答,每一次的選 拍照服,或拍照前一天,都有預先來電通知我~我沒在國內也寫email提醒我, 拍完或選完衣服也都會關心我們的狀況! 禮秘:欣怡 他眼光很好,選拍照服的時候最後選中的都是她幫我挑的~自己去亂翻亂選的穿起 來都沒有很好看,今天在選宴客服也是,他都會先幫我選他覺得適合我的,今天 雖然選蠻久的,但是他也都很有耐心地幫我一一的試穿,或是重複試當天要穿的順 序,是個很貼心的女孩兒~ 化妝:CoCo 在溝通時,我有先給CoCo我喜歡的造型,溝通當天他就直接幫我配好哪套一配哪個 造型,也給我很多意見,重點是當天作出來的造型跟我給他看的照片幾乎一模一樣 CoCo還有額外幫我加些變化,Coco真的是很細心在聽我的需求...還幫我把我老公畫 黑一點~因為他實在太白了,哈哈 攝影師/攝影助理:杰哥/珈珈 原本想說八月天氣不穩定又熱就不拍外拍的我們,因為杰哥覺得一生拍一次,溝通 時就幫我們加了一組外拍的場景(他個人的私房景點)整個拍出來的效果我實在太 喜歡了,還好有聽他的話去拍,西敏棚內也非常豐富,十分推薦喜歡復古風的可以 到西敏試試看~雖然過程中常常需要擺好多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但是拍出來的 都很有意境,攝助珈珈是個很可愛的女生,我後來笑不出來都要靠她來幫忙,也會 一直幫我注意我的髮型等等...用說的很難說得很清楚,等拿到照片再跟大家分享 整體來說,我覺得整個服務團隊都讓我覺得很放心,雖然板上很多對於西敏的服務 或價格上有點疑問,我也是事後有多多少少比個價,總是覺得能越多越好,整個錯 過甜心季,雖然我也不知道是到底有多優惠,但是還好成果都讓我很滿意~花錢花 的甘心,原本想說不會加挑,又默默加挑了14張... 因為真的無法捨棄那些喜歡的 照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14.172
文章代碼(AID): #1I8fYJUe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8fYJUe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