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拍婚紗心情(有點悶)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福"至心靈)時間13年前 (2013/08/19 17:46),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完全能理解水水的心情 這也是我現在無比後悔當初耳根子太軟選擇婚紗公司 我比水水更慘的是,造型師根本沒用心在幫我做造型 而攝影師拍出的相片整個只有糟來形容 婚紗公司也說可以免費重拍,也可換攝影師和造型師, 但我男友完全就不想在那家公司重拍。 要另外再花錢去找自助婚紗,又覺得自己像冤大頭一樣 為了這種可能結完婚就不會再拿出來看的東西再多花錢 當然重點是,我也沒把握就算我找新的自助婚紗我就可以拍的出自然又好看的婚紗感 我現在進入修片期間,我只要看一次照片就覺得心情不好一次 如果水水的老公不反對,我覺得妳真的可以要求重拍並請婚紗公司負擔額外支出 如果妳真的無法挑到喜歡的照片。 不然妳就會像我一樣,每看到照片一次, 就會想到自己一生一次的婚紗照就這麼被毀了的悲慘心情。 原文恕刪~ ※ 引述《green2008 (綠意不盎然)》之銘言: : 上星期剛拍完婚紗 : 是網路上許多人推薦的一家婚紗公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3.170.73

08/20 01:22, , 1F
我也是每到婚紗公司看片就心情不好一次
08/20 01:22, 1F
文章代碼(AID): #1I4UcGoZ (GetMarry)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4UcGoZ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