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拍婚紗心情(有點悶)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綠意不盎然)時間13年前 (2013/08/19 15:28), 編輯推噓16(1609)
留言25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上星期剛拍完婚紗 是網路上許多人推薦的一家婚紗公司 因為不知道哪個攝影師好就請服務人員推薦 攝影前與攝影師溝通 我有準備喜歡與不喜歡的婚紗圖片給攝影師看 我想拍韓風婚紗 攝影師也說他會努力 攝影師很仔細的看著我帶的圖片並與我們討論 當時還很慶幸 沒遇到很不接受新人想法的攝影師 覺得攝影師很好溝通 還叮嚀我們 拍照要帶準備的照片給他看 如果有想拍的POSE也一定當天要告訴他 然後換跟造型師溝通造型 我還是有準備喜歡的圖片 我跟造型師說 "我想要自然妝感 不要太濃" 造型師馬上就說 "可是韓國婚紗照妝也很濃呀" 然後他拿出許多照片給我看 照片中真的沒很濃 好吧... 拍婚紗照當天 我真的覺得我的妝很濃 不像本人 而且因為我本來就大小眼 所以有一眼貼了起碼3、4層假睫毛 造型師還是跟我保證"拍出來一定跟自然妝感無異" 但我看著鏡子...是覺得還好但是也說不上喜歡就是很怪 後來用自己手機試拍 真覺得我好像新郎他媽 但造型師一直說不會 攝影師也是一開始很好 照著我想拍的想法配合我們 我們只有一套外拍 其他都是內拍 第一套外拍到第2套都還好 攝影師都會跟我們開玩笑 到這時我還很慶幸 沒遇到很機車或是態度不好的攝影師 結果從第三套開始(約已下午3點快4點) 我隱約覺得攝影師口氣有點不好 有時無法達到他想要的動作 他口氣就很... 我承認我手腳有些不協調 但是要抓起裙子假裝很優雅的跳舞 我都盡力了 "手抓裙子" "肩膀不要聳" "手臂貼緊" "自然點" "不是叫你放輕鬆嗎?" 這時他已經完全沒笑容了 然後到第4、5套 他整個就開始板著臉 說話也很嚴肅 "笑" "自然點" "這樣笑很假" "是不會笑嗎" "要不要笑給你看" 他越說 我越緊張 而且已經笑一整天 有點僵硬... 不知道他為何生氣 而且口氣越來越兇 到最後說的話越來越精簡 "過去" "笑" "坐下"... 我們到底做錯什麼?? 我跟我老公也都很納悶 後來莫名其妙的拍完 當初要求的灑花瓣、躺白紗也沒拍 他好凶我實在不敢要求他在拍這個(我是俗辣) 就這樣默默的回去了 然後很害怕挑片 如果照片妝很濃 真的想立刻重拍 如果照片很醜該怎麼辦 一直在擔心 大家拍婚紗對於攝影師的諸多姿勢要求都可馬上OK嗎? 攝影師都這麼兇嗎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49.210

08/19 15:34, , 1F
我懂這個心情...
08/19 15:34, 1F

08/19 15:40, , 2F
我的攝影師也一整個不知道在兇什麼 好險組數買的少
08/19 15:40, 2F
我現在也很後悔買30組 超想只買20組!!

08/19 16:28, , 3F
我也是俗辣,如果是我,我可能會哭出來><...
08/19 16:28, 3F
我也很想哭 結果第二天打給婚紗公司服務人員跟她說這狀況 她反而說是我想太多= =

08/19 16:40, , 4F
我也碰到這種的...超想當場翻臉!!!
08/19 16:40, 4F
我也很想...只是怕當場翻臉 他會亂修我的照片 ※ 編輯: green2008 來自: 220.136.249.210 (08/19 16:43)

08/19 16:58, , 5F
為什麼不直接告訴他們!?!?~你準備要PO文了!!!!
08/19 16:58, 5F

08/19 16:58, , 6F
尤其是非常婚禮跟PTT....這樣她們會讓你重拍吧
08/19 16:58, 6F
還好本來合約就有註明 挑片不滿意就可重拍 所以這點不擔心

08/19 17:03, , 7F
拍拍~到時挑片如果拍不好,千萬別多挑~
08/19 17:03, 7F
謝謝你~ 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挑片不OK立刻重拍 只是道具又要重租....

08/19 17:04, , 8F
我妹也是俗仔~雖然可以重拍,可是我妹一想到還是同一
08/19 17:04, 8F

08/19 17:05, , 9F
個攝影師,又要重付攝影基地的入園費就做罷!!><
08/19 17:05, 9F
我也在想.如果重拍就不要外拍了 要多花錢 可是不重拍 又覺得錢付得很不甘心呀

08/19 17:11, , 10F
好可憐喔 不過我也被畫很濃的眼妝挑之前以為會很濃
08/19 17:11, 10F

08/19 17:12, , 11F
但成品其實還好不算濃耶 所以先不要擔心
08/19 17:12, 11F
謝謝你~ 我也希望照片不要很可怕 ※ 編輯: green2008 來自: 220.136.249.210 (08/19 17:22)

08/19 17:17, , 12F
拍拍,好處是不會加價多選...
08/19 17:17, 12F
也是...

08/19 17:36, , 13F
我也遇到了不耐煩的攝影師 版上都說他很幽默
08/19 17:36, 13F

08/19 17:36, , 14F
但我感受不到 只覺得趕趕趕 搞得很多想拍的都不敢提
08/19 17:36, 14F
感同身受!! ※ 編輯: green2008 來自: 220.136.249.210 (08/19 17:51)

08/19 18:22, , 15F
我比較想知道..拍得不開心.還會想讓他們放上網廣告嗎
08/19 18:22, 15F
照片好看就算了 如果很醜怎麼可能!! ※ 編輯: green2008 來自: 220.136.249.210 (08/19 18:46)

08/19 19:04, , 16F
拍拍~不過我比較想知道是那一家的攝影師
08/19 19:04, 16F

08/19 19:58, , 17F
我的攝影師 從頭到尾都很NICE 真是上天保佑
08/19 19:58, 17F

08/19 19:59, , 18F
不過是因為朋友找他拍過 有品質保証
08/19 19:59, 18F

08/19 20:10, , 19F
想知道是哪一家婚紗公司...最近也要開始找店家了,
08/19 20:10, 19F

08/19 20:10, , 20F
希望不要遇到這樣的攝影師><
08/19 20:10, 20F

08/19 22:26, , 21F
我完全理解攝影師很兇的恐怖!我也是最近拍完~誇張
08/19 22:26, 21F

08/19 22:27, , 22F
的是:婚紗公司忘記帶帥帥的黑西裝,吼~外縣市耶~
08/19 22:27, 22F

08/19 23:06, , 23F
跟你的業務反應!然後po文!最好暗示是那個攝影師
08/19 23:06, 23F

08/20 00:17, , 24F
我也是拍完看到照片有點悶,有一套戶外拍照的,我的
08/20 00:17, 24F

08/20 00:18, , 25F
禮服沒有在應該在的位置上,但沒有人幫我調整!!
08/20 00:18, 25F
文章代碼(AID): #1I4Sagav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4Sagav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