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etMarry ]
討論串[心情] 拍婚紗心情(有點悶)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完全能理解水水的心情. 這也是我現在無比後悔當初耳根子太軟選擇婚紗公司. 我比水水更慘的是,造型師根本沒用心在幫我做造型. 而攝影師拍出的相片整個只有糟來形容. 婚紗公司也說可以免費重拍,也可換攝影師和造型師,. 但我男友完全就不想在那家公司重拍。. 要另外再花錢去找自助婚紗,又覺得自己像冤大頭一
(還有103個字)
內容預覽:
上星期剛拍完婚紗. 是網路上許多人推薦的一家婚紗公司. 因為不知道哪個攝影師好就請服務人員推薦. 攝影前與攝影師溝通. 我有準備喜歡與不喜歡的婚紗圖片給攝影師看. 我想拍韓風婚紗. 攝影師也說他會努力. 攝影師很仔細的看著我帶的圖片並與我們討論. 當時還很慶幸 沒遇到很不接受新人想法的攝影師. 覺得
(還有123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